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從結婚開始戀愛》甜寵劇情、女追男等4大必看亮點,陸版尹世理周雨彤相遇溫柔醫生

甜寵劇《從結婚開始戀愛》,是女追男含糖量超高的都會愛情劇,背後反映低結婚率、高離婚率的現代問題,以新鮮有趣的「女霸總VS暖男醫」設定,全套「契約婚姻+先婚後愛+假戲真做=霸總套路」,帶你好好把帥哥娶回家!

text/D槽香 photo/劇照、芒果TV

陸劇《從結婚開始戀愛》甜寵劇情、女追男等4大必看亮點,陸版尹世理周雨彤相遇溫柔醫生

故事改編泰國文學作品《Samee Ngern phon》(譯:這個平凡的男子),描述鹿鳴家具集團女總裁鹿方寧(周雨彤 飾)因老董父親要求結婚生子才能繼承家業,對戀愛婚姻鄙視的她,抝不過父親俗氣又平凡的要求,挑了暖男外科醫生淩睿(龔俊 飾),用計讓他簽下一年的抵債結婚契約,怎知假戲真做愛上了凌睿!?

《從結婚開始戀愛》開播四天就超過2.5億的總播放量,能成為黑馬不是沒道理,除了設定新奇之外,女霸總由顏值、演技絕佳的周雨彤飾演,演過《寒武紀》、《大宋少年志》等劇,觀眾相當熟悉;而暖男醫由龔俊飾演,從《看見味道的你》、《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變成當紅炸子雞的龔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新生代男一號!兩人立刻衝上劇星微博指數榜冠、亞軍,快來看看這部戲的四大亮點吧!

亮點1:根本陸版尹世理

鹿方寧信奉「錢即王道」,一心想在公司內發展新品牌的她,卻被老董爸爸要求先結婚生子才能繼承家業,想要為兒子爭家產的後母在一旁看好戲…。這樣的設定,有點像《愛的迫降》孫藝珍飾演的尹世理,一心想要超越父親,擁有更大的王國。


☆什麼都是宣傳好時機:

對鹿方寧來說要結婚還不簡單,企劃執行個活動罷了,就像尹世理在誹聞照片曝光之後,還強調把她戴的自家設計款項鍊放大,把握宣傳的好機會,鹿方寧就更誇張了,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要求致詞務必帶到新品牌的slogan,提供媒體的結婚照,新娘臉可以不修圖,但一定要置入新品牌LOGO,結婚典禮中取消交杯酒儀式,直接改成抽家具贈獎活動,讓同事都可憐新郎還不如人形立牌。


☆熱愛很Man的運動:

尹世理穿著自家服裝挑戰飛行傘,而鹿方寧則是在拳擊場上和對手廝殺得不眨眼,兩個都是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強大!


☆出手闊綽讓人驚嘆:

兩位女霸總送禮可是相當豪邁、霸氣十足,尹世理送各種高檔名牌,不管北韓小兵帶不帶得回北韓,而鹿方寧更霸氣直接送「股份」。女總裁出手闊綽,看了讓人好想被撒錢!


☆很懂品味,卻孤芳自賞:

尹世理很懂得品味,豪宅裡都是自家品牌,連小東西香氛、保養品都很講究,鹿方寧的品味則是表現過頭,家裡滿滿的自家產品,大概有20張沙發、椅子、高腳椅、餐椅,搞得跟展示場一樣,兩個人都很有品味,卻凸顯諾大的房子哩,無人陪伴的寂寥感。

亮點2:好巧啊!凌家人的基因真是好

《從結婚開始戀愛》龔俊飾演男主角凌睿,是外科醫生,不約而同在《以家人之名》爆紅的宋威龍飾演大哥凌霄,是牙科醫生,感覺凌家人基因真是好,個兒高、臉蛋天才、學霸、暖男醫生(小孩都愛它們,巴著不放),穿大白掛特別好看,人設背景又都是單親家庭獨子,「心軟、少話、過於懂事、什麼事都不說、壓力自己扛」,但這次凌睿更強,還會下廚做飯,一手包辦《以家人之名》小哥賀子秋的強項,真是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極品啊!看得小編又姨母笑了!


亮點3:偏食「肌肉」

鹿方寧不小心看到換手術服的凌睿,讓人垂涎欲滴的八塊肌第一集就亮相,保證觀眾朋友和女主角一樣,定頻不轉台了!好似《雖然神經病單沒關係》的女魔頭作家高文音虎視眈眈看著文鋼太,「想吃你」直球對決蹦出口。為了擁有孩子的爹「好肌因」,鹿方寧直接告白「跟我結婚!」。


亮點4:玫瑰之吻草莓之吻到肚臍之吻

鹿方寧在婚後使盡各種性感招數,想撩凌睿就範,怎知凌睿不爲所動?是個高嶺之花,即使結婚也守身如玉,完全吃不到啊!到底是誰說「女追男隔層紗」?洞房花燭夜使出玫瑰之吻被拒絕,灌酒、下藥壁咚照舊吻不到,第一次在遊樂園約會「樹咚」也不成,故意滾床滾過去,還要被約束起來!為何導演要這麼發乎情止乎禮呢?就在觀眾呼喊親下去、親下去的時候,終於高嶺之花變成荒野一匹狼了!

凌睿主動後面抱鹿方寧,再一把推上床,臉貼臉確認要繼續深入下去嗎?鹿方寧竟然害羞龜縮跑到飯店房外自言自語?!結果豆瓣討論區出現「飯店裡肚臍之吻外露片段」引起熱烈網議!有幸看到被刪片段的網友說「雖然什麼都不漏,但是真的很色」,敲碗還回來!


大陸網劇《從結婚開始戀愛》剛播出12集,一口氣看完還不夠,到底凌睿什麼時候愛上鹿方寧?喜愛甜寵劇的你,快來緊盯女霸總和暖男醫熱烈的婚後戀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