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李棟旭、金宣虎、南柱赫登11月韓劇演員排名TOP3!解密男神們成熟迷人魅力,黑馬就是他?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11月份最受品牌喜愛的韓劇演員TOP3由李棟旭、金宣虎、南柱赫拿下。

Photo/劇照

李棟旭、金宣虎、南柱赫登11月韓劇演員排名TOP3!解密男神們成熟迷人魅力,黑馬就是他?

終於結束前陣子的劇荒時期,近期像是《Star Up》、《九尾狐傳》、《上流戰爭The Penthouse》…等韓劇都創下極高的討論度,不論是帥氣男演員,或是仙氣女主角,新、舊面孔可是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從最新公佈的11月電視劇演員排行TOP3,帶大家認識男神們的迷人魅力,你們最愛的是誰呢。


TOP3、李棟旭

在韓劇《九尾狐傳》中飾演千年九尾狐的 李棟旭,被網友說是歐巴演過戲劇中最帥的一部,當然超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面的陰間使者,這部戲的人物設定擁有財閥般資產、迷人的美色與智慧,大部分都穿著帥氣西裝、襯衫登場,加上招牌微捲髮,給人一股放蕩不羈的邪魅感。


TOP2、南柱赫

誤打誤撞成為女主角秀智青梅竹馬的南柱赫,在韓劇《Start-Up》中飾演超理性的工程師,從小到大未曾體驗過愛情的美好。為了符合劇中理工男角色設定,時常穿著格紋襯衫、素T、牛仔褲亮相,在出國工作後,造型上有著大大改變,不僅率性西裝、真皮皮鞋不離身,更從原本熱血青年變成帥氣型男。


TOP1、金宣虎

沒錯!拿下演員冠軍寶座的正是《Start-Up》男二 金宣虎,在劇中的暖心、癡情又孝順的人物設定,讓不少戲迷為之心疼,在劇中飾演投資公司組長,大部分都是襯衫、西裝外套作為穿搭,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穿搭選擇也因為年齡增長更成熟。榮登11月最受喜愛的演員,金宣虎不僅獲得品牌對他的喜愛,他的粉絲數更以倍數增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