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帥氣打工仔朴敘俊回來了!《尹食堂3》2021年1月開播!原班人馬加入鮮肉新血!

播出兩季都成為話題的綜藝《尹食堂》,不僅在國內收視亮眼,也讓韓式料理在當地掀起一股風潮,雖然第三季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前往海外拍攝,但第三季的消息一出已經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

Edit/淇竹、Photo/ 網路

帥氣打工仔朴敘俊回來了!《尹食堂3》2021年1月開播!原班人馬加入鮮肉新血!

延伸閱讀

《尹食堂》在2017年推出第一季就好評不斷,由主廚尹汝貞、廚房助理鄭有美、大廳經理李瑞鎮擔任固定成員,再加入不同的工讀生,第一季邀請到《花樣爺爺》的申久,第二季請到「最帥打工仔」朴敘俊。

前兩季皆在海外拍攝,第一季選擇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德拉娜安島開設一間韓式餐廳,節目紀錄四人與國外客人間的交流。第二季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北海岸的寧靜小村莊進行拍攝,在當時非常受到歡迎,附近的知名餐廳還特地包場聚餐。

睽違兩年的《尹食堂3》,確定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及好友「崔宇植」出演,目前為了防疫,製作單位在韓國拍攝採秘密的方式進行。加入新成員的《尹食堂3》,成員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就鎖定明年一月的首播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