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 屬於夏天的爆肌身材!黝黑腹肌+胸肌,為鄭有美、崔宇植 的《暑假》注入火辣辣氣息!

由鄭有美以及崔宇植當家的療癒型韓綜《暑假》,為夏天帶來一股樸實的溫暖氣息,姐姐弟弟一同下鄉的組合,真的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friDay影音

朴敘俊 屬於夏天的爆肌身材!黝黑腹肌+胸肌,為鄭有美、崔宇植 的《暑假》注入火辣辣氣息!

首位特別來賓邀來人氣男星朴敘俊來作客,朴敘俊與崔宇植原本就是相當要好的朋友,私底下來往相當密切,是演藝圈與粉絲都知道的事情,這次朴敘俊在拍攝電影《Dream》期間,特別抽空來作客,為了飾演電影中足球員的男主角,特地打造身材的朴敘俊,黝黑的皮膚加上結實的手臂,早就讓觀眾看得心癢癢!

在《暑假》最新播出的集數中,果然沒有辜負觀眾的期待,也感謝羅PD了解觀眾位的胃口,開場就用朴敘俊的身材來報答各位的收看。在第2集中,3人一起到住家附近的海邊玩水,回到住宿的地方後,朴敘俊脫下身上的背心,露出寬闊的肩膀之外,胸肌腹肌爆出螢幕的畫面,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卻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實在是有夠養眼!而送走朴敘俊之後,接下來又會有誰來拜訪呢?讓人期待!

另一方面,朴敘俊與IU的新電影《Dream》也即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檔,會有怎樣熱血的火花,相信粉絲也等不及了吧!《暑假》可以在friDay影音上收看,每週六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