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再翻紅!《尹食堂2》流利英語、西班牙文的帥氣模樣,讓人回味無窮啊!

《梨泰院CLASS》讓朴敘俊再次以實力翻紅,成為韓國男演員中大勢中的大勢!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tvN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再翻紅!《尹食堂2》流利英語、西班牙文的帥氣模樣,讓人回味無窮啊!

不過各位記得嗎?朴敘俊除了演技之外,語言天份也是一流,過去在《尹食堂2》中,成為客座打工仔,去到西班牙小鎮,與尹汝貞老師、李瑞鎮以及鄭有美,展開一段推廣韓食的體驗。

朴敘俊在《尹食堂2》中,不但學習廚藝,也學習了待客的服務之道,為了能夠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在前往西班牙前,還刻意苦練了英文與西班牙文,製作單位也特別剪輯了一段朴敘俊說西班牙文的片段集合,可以看見朴敘俊的語文天份十分驚人,也感受到他的另一種魅力,不管看幾遍都覺得好帥啊~

而另一個有趣的片段,是當客人問起朴敘俊的IG時,發現當時驚人的追蹤人數,發出的驚訝表情,也相當有趣。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22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