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約P、抖M、BL、掰彎直男,粉紅性癖不害羞,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改編自同名漫畫《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在2020年1月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約P、抖M、BL、掰彎直男,粉紅性癖不害羞,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性成癮OL(内田理央飾演)、BL腐女(太田莉菜飾演)、約泡渣男(小關裕太飾演)、只愛處女空窗男(後藤剛範飾演),加上愛上風塵女的阿宅(飛永翼飾演),這一切的設定實在太過刺激。同為一間CG製作公司的同事,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一套愛情觀、人生觀以及性慾觀,那些在過去觀念裡難以啟齒的情慾流動,在《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成為了探討的主題。

還是想找到真命天子卻依舊沉淪慾海的OL桃江,在面對5位不同的炮友,是生理需求?是寂寞?但有時還是需要一個真正的男朋友。

BL腐女小梅,只愛二次元的男性,興趣是養螞蟻,希望下輩子當個植物,好好欣賞主人的浪漫同志戀情...

約炮渣男不喜歡給承諾,表面是無心機的鹽系男子,但是約炮對象從來不缺,總能找到方法撫慰愛哭愛鬧的炮友,那就是愛愛~

只愛處女的肌肉男小林,最後卻遇上把他掰彎的可愛偽娘。

而愛上風塵女的阿宅檜山,每月就算生活費不夠還是要去泡泡浴找愛情,最後有情人會不會成為眷屬呢?

雖然以情慾性癖為整齣戲的主軸,但是更深一層卻是討論現代年輕人,在這些不同的情慾關係中,人們有各自的困境,以及不同面對生活的方式,對於現代年輕人來說,有非常深的共感與感觸。愛情與性慾不再被混為一談,而是能夠單獨討論的不同渴望,這輩子如果不能依循傳統的道路活著,那麼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