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甜蜜開播!《Produce X 101》金曜漢、蘇珠妍組CP

2017年的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推出韓版了!找來《Produce X 101》人氣小鮮肉金曜漢攜手蘇珠妍、呂會鉉一同演出。

Photo / Netflix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甜蜜開播!《Produce X 101》金曜漢、蘇珠妍組CP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金曜漢的首部戲劇處女作,導演大讚他是演技天才,將男主角「車憲」外冷內熱的一面表現得相當恰當,也把時尚且可愛的雙重面呈現出來。

26歲的呂會鉉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飾演游泳健將,回憶起各自的學生時期,呂會鉉自爆國中時曾暗戀一個女生足足三年,結果告白後還被拒絕,之後幾乎都是以單戀他人居多,笑稱「回想國中單戀女生三年沒有談場戀愛實在太可惜了」。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Netflix每週一四六晚上六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

開朗的女高中生申率伊(蘇珠妍 飾),與她暗戀了17年的鄰居車憲(金曜漢 飾)之間甜蜜且充滿悸動的青澀浪漫情懷。男主角車憲是頭腦與外貌都是全校第一的風雲人物,表面個性高冷的他其實是個大暖男。女主角申率伊是個充滿正能量、超級樂觀派的女孩,面對喜歡的車憲相當直接且積極告白。而游泳健將禹大誠(呂會鉉 飾)儘管喜歡著申率伊,卻因為車憲的關係,始終不敢告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