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愛的迫降》成最夯韓劇、武漢肺炎位居第二!2020年度10大熱搜關鍵字排行榜No.1是「這件事」

揮別2020年,一整年的起起落落確實搞得我們不平靜,年度關鍵字從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讓全球淪陷,到小鬼、劉真等藝人離開人世,Google台灣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究竟還有哪些社會議題上熱搜,一起來看看。
《愛的迫降》成最夯韓劇、武漢肺炎位居第二!2020年度10大熱搜關鍵字排行榜No.1是「這件事」

Google台灣2020年度快速竄升關鍵字

10. 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這部韓劇想必不用多說,由金喜愛、朴海俊主演超灑狗血連續劇,從老公偷吃背叛,到老婆的復仇,可是讓人看了只有爽字可以形容,甚至還捧紅了最美小三韓素希。

延伸閱讀

9. 川普

今年的美國大選,或許許多台灣人的關心程度不輸美國人民,一舉一動都走狂路線的川普,沒人說得準他下一步棋會怎麼走。

延伸閱讀

8. 以家人之名

以無血緣關係的家人彼此扶持為主軸,陸劇《以家人之名》有溫馨、有浪漫,也有療癒,也讓男女主角譚松韻、宋威龍成了熱搜。

延伸閱讀

7. 愛的迫降

讓劇迷都想湊合玄彬、孫藝珍這一對,《愛的迫降》想必讓各位深陷愛的泡泡,也捐出了不少眼淚,說是年度最浪漫韓劇無誤。

延伸閱讀

6. 藝FUN券

因為疫情影響,行政院祭出了振興三倍券之後,文化部也加碼推出600元藝FUN券,希望能夠擴大藝文消費,振興藝文產業發展。

5. 小鬼

低迷的2020,也送走了許多善良的靈魂,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驟逝讓人措手不及,但我們相信,鬼哥一定回到了他的星球,好好的守護著所有人。

延伸閱讀

4. 劉真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為心臟手術住院,沒想到最後仍未能撐過難關,讓所有人感到不捨,老公辛龍也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

延伸閱讀

3. 動滋券

各式各樣的振興券因為疫情推出,其中也包括了面額500元的「動滋券」,可以使用到2021年1月底前,各位別錯過時間啦!

2. 武漢肺炎

又稱新冠肺炎COVID-19,這個延燒全球的超強病毒造成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至今仍未減緩,除了防疫工作做好之餘,我們也祈禱疫情能快快過去。

延伸閱讀

1. 美國總統大選

台灣網友可是相當關心全球政經局勢,宛如在看球賽般的「美國總統大選」,成為年度快速竄升關鍵字第一名,你也有貢獻嗎?

Photo / NBC News
Photo / NBC New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