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雷/《上流戰爭》第1季44集大結局!正義是有錢人的?第2季開播重點懶人包!

由柳真、金素妍以及李智雅主演的《上流戰爭》第1季,在近日播出大結局,韓國收視率來到28.8%,狗血劇的威力果然夠足夠滿,結尾在一片錯愕中暗場。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愛奇藝海外站

 雷/《上流戰爭》第1季44集大結局!正義是有錢人的?第2季開播重點懶人包!

正義是站在有錢的一方嗎?在經過一連串誇張反轉的情節後,赫拉皇宮中壞心眼自己的惡人們依舊消遙法外?果然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閱覽

沈秀蓮在最後的復仇中,依舊中了朱丹泰陰險的招數,慘死在赫拉皇宮的頂樓中,吳允熙以犯罪的身分被判了無期徒刑,原本認罪的她,最後說出真相,沈秀蓮不是她殺的,羅根李沒有因為朱丹泰的威脅回去美國,接下來更大的復仇計畫即將誕生?第2季將有怎樣的看點與待解謎團,以下為大家整理:

吳允熙死了

在第44集的最後,吳允熙用羅根的燭台刺向自己,倒臥在血泊中,最後羅根離開,羅根對吳允熙這樣的舉動會有怎樣的反應?女性主演已經死了一個,總不可能死兩個吧?

河恩星揭露千書真罪刑

千書真之女拍到千書真對自己的父親見死不救,這樣的秘密能夠守多久?河恩星會大義滅親嗎?

羅根李的復仇計畫

閔雪娥之死已讓羅根李相當難過,沈秀蓮之死更讓羅根生不如死,沒有回去美國的羅根李,把吳允熙從獄車救了出來,沒有具虎東的隱藏身分,羅根李還有怎樣的復仇計畫呢?

羅娜的下一步

失去唯一母親的羅娜,將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會被赫拉皇宮趕出去嗎?羅娜將何去何從呢?

珍妮對羅娜釋出善意?

在第1季尾聲,吳允熙入獄之時,原本死對頭的珍妮拿便當給羅娜吃?是否開始對羅娜釋出善意?還是有其他的用意呢?

碩勳與夕京面對沈秀蓮之死態度?

雙胞胎被朱丹泰送出國,夕京明顯對沈秀蓮有著深厚的情感,雖然知道不是自己親生母親。兩人在國外是否也會有動作,只是暫時離開嗎?

河允哲是否對千書真展開復仇?

河允哲院長的位置坐沒多久,又被千書真以醫療糾紛逼退,河允哲會善罷干休嗎?他是否也有針對千書真的復仇計畫呢?

朱丹泰與千書真會結婚?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的朱丹泰與千書真,是否有意想不到的新發展,花心的朱丹泰,會不會又有下一個女人呢?

新角色的出現

死了人當然會有新的人,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又會有什麼厲害的新角色登場呢?碩勳與夕京真正的親生母親是誰?超級期待她的登場。

《上流戰爭》第2季即將在2月登場,第3季於5月登場,驚心動魄的劇情反轉,讓人好期待阿~《上流戰爭》第1季全集可以在愛奇藝海外站上欣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