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金素妍 閃嫁男神老公 李尚禹,「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3年甜蜜婚姻超閃!

演出電視劇《上流戰爭》第一、二季再次用顏值演技兼具實力獲得人氣的金素妍,於2017年閃嫁男神老公李尚禹,幸福甜蜜的兩人世界讓人好羨慕。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sysysy1102

《上流戰爭》金素妍 閃嫁男神老公 李尚禹,「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3年甜蜜婚姻超閃!

金素妍與李尚禹因2016年拍攝電視劇《家和萬事成》相識,兩人相差1歲,如今40歲與41歲的兩人,外貌身材都保持地相當好。

事實上,金素妍是以童星出道,14歲那年演出第一部電視作品,後來一路演到現在,26年的演員身份,在不同的作品中留下了成長的軌跡。包含《順風婦產科》、《愛上女主播》等等,長年有在收看韓劇的朋友,應該對金素妍不陌生。小時候自嘲「老顏」的她,沒想到如今卻變成了凍齡的最佳示範。在《上流戰爭》中千書真一角的演出,無論表情與情緒都十分飽滿,多年養成的演戲經驗,令人相當敬佩。

與男神老公李尚禹在2017年步入禮堂,對於這段感情抱著感謝之情的她,過去也曾經對老公吐露真心話,她說:「感謝你在我耍賴時包容我,感謝你知道我煮飯不好吃時,還硬著頭皮稱讚我,感謝你在我拍戲忙碌時,能把家裡一切打理好,感謝老公對我做的一切。」儘管兩人已經成為家人,滿滿的感謝之情代表著兩人深厚的情感,十萬伏特的閃光,讓人招架不住阿~從李尚禹過去上綜藝節目的表現,可以知道這個大個頭的性格是比較木訥的,對老婆這樣細心的呵護,金素妍果然是找到好男人了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