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羅根李」36歲 朴殷碩 雙面演技強!歸國僑胞、熱愛運動,迅速漲粉人氣超旺!

在《上流戰爭》飾演為了替閔雪娥復仇,由美國返韓,原為領養關係的哥哥羅根李,臥底為體育老師具虎東,雙面演技讓人大讚。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愛奇藝海外站

 《上流戰爭》「羅根李」36歲 朴殷碩 雙面演技強!歸國僑胞、熱愛運動,迅速漲粉人氣超旺!

現年36歲的朴殷碩,原本身份是舞台劇演員,過去10年的電視劇演出並沒有受到太大關注。本次演出憑著雙面演技一下是擁有超重鄉音的體育老師具虎東,一下又是霸氣的有錢人羅根李,加上一口流利英文,圈了不少粉絲,IG追蹤案讚人數從原本單篇的數千,一下飆升破十萬,可見《上流戰爭》的演出為他帶來不少人氣。

完全看不出來36歲的朴殷碩,7歲時舉家移民美國,直到22歲才返韓發展,並且放棄美國的永久居住權,回國後韓文完全不會說,甚至讀完首爾藝術大學後韓文還是「2266」,直到為了取得韓國的護照選擇入伍,才開始正式學習韓文,準備朝演藝圈發展。

舞台劇演出不斷磨練實力,在電視劇的演出方面,過去曾經在《檢法男女》、《Voice 2》以及《監獄醫生》中現身,這次演出《上流戰爭》,可謂是把所有的寶藏都擺在觀眾眼前,一下邋遢搞笑,一下又霸氣雅逸,展現出不同的男人魅力,尤其羅根李真身,從髮型到穿搭,完全奪人眼球。

私下熱愛運動,IG副帳號看他騎著心愛的自行車或重機上山下海,露營、衝浪、登山,完全就是個Outdoor男孩,完全就是戶外運動的最佳代言人。

在《上流戰爭》第一季的尾聲中,似乎和閔雪娥的親身母親沈秀蓮起了革命情感,究竟是否能為閔雪娥報仇?後續會有怎樣的發展?都讓人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