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PUI PUI天竺鼠車車超可愛的定格動畫搭配無厘頭劇情,真的會一不小心看上癮

天竺鼠車車是近期超夯的羊毛氈定格動畫,如果天竺鼠變成了車子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沒有台詞與對白,天竺鼠車車的生動表情與無厘頭劇情真的可愛到爆!

Photo/@molcar_anime

PUI PUI天竺鼠車車超可愛的定格動畫搭配無厘頭劇情,真的會一不小心看上癮

PUI PUI天竺鼠車車是日本定格動畫師見里朝希的新作,也是近期最具人氣的定格動畫,描述一個天竺鼠變成車子的世界,片中的主角就是可愛的天竺鼠們!

延伸閱讀

以羊毛氈製成的天竺鼠們在動畫中沒有任何對白、台詞,以真鼠配音,靠著生動的表情與無厘頭又有趣的劇情,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被這股萌魅力收服!

每集PUI PUI天竺鼠車車動畫時間約2分40秒,目前官方共公布了5個天竺鼠車車的角色,預計將會播出12集,目前分別播出了「塞車了是誰的錯?」、「抓住銀行搶劫犯!」、以及最新的第3集「救出貓咪大作戰」。

最有趣的是天竺鼠車車會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做出不少搞笑有趣事情是現實中汽車無法做到,可愛又笑料百出真的會一不小心看上癮!

PUI PUI天竺鼠車車角色介紹

 馬鈴薯ポテト

有時會不聽人類駕駛的操作,個性隨和。若有人遇到困難會挺身而出。

 西羅摩シロモ

個性善良卻有點膽小。容易遇見各式各樣的麻煩。

 阿比アビー

是一個新手駕駛,性格認真且對事物充滿好奇心。 

 巧克力チョコ

擁有強大的能力、喜愛時尚與乾淨,夢想有一天能成為天竺鼠車車中的第一豪華車,

泰迪テディ

有時候調皮搗蛋,但很勇敢且無所畏懼。

目前能在動畫瘋木棉花YouTube頻道上就能免費看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一集「塞車了是誰的錯?」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二集「抓住銀行搶劫犯!」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三集「救出貓咪大作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