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天竺鼠車車紅什麼?幕後彩蛋與每集影片背後隱藏寓意大公開

天竺鼠車車在紅什麼?超萌的天竺鼠化身為汽車上演各式各樣的生活化的情節,你不知道的幕後小彩蛋與每集影片背後隱藏寓意大公開!

Photo/twitterPUI PUI モルカー【公式】、Muse木棉花-TW

天竺鼠車車紅什麼?幕後彩蛋與每集影片背後隱藏寓意大公開

天竺鼠車車紅什麼呢?網友們表示:小孩才看鬼滅,大人都在看天竺鼠車車!為什麼大人們這麼風靡天竺鼠車車呢?一起來看看在沒有任何對白的天竺鼠車車動畫中幕後彩蛋與每集影片背後的寓意吧!

天竺鼠車車紅什麼?隱藏版寓意、幕後花絮大公開

天竺鼠車車每集的隱藏寓意大公開

不只有超萌的外表,其實在每一集的動畫中都圍繞著車子會遇上的各種交通情況,以幽默又有趣的方式宣導正確的交通觀念,雖然沒有任何對白,但可愛又生動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一集「塞車了是誰的錯?」

因為第一台天竺鼠車車正在忘我的聽音樂,車主也沉浸在手機的世界當中完全沒發現身後因為自己已經造成大塞車,後來上演了天竺鼠車車幫忙救護車鼠的鼠車車劇情,無論是開車或是停紅綠燈時,還是要時刻注意周遭的交通狀況,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二集「抓住銀行搶劫犯!」

雖然搶了銀行,但歹徒們還是十分遵守交通規則有乖乖繫上安全帶!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三集「救出貓咪大作戰」

看著天竺鼠車車們既害怕但又擔心貓咪在沒有冷氣的車裡,會因為高溫而發生危險,記得不要把寵物或小孩單獨留在車子裡,現實中沒有天竺鼠車車可以幫忙拯救,可能發生任何突發狀況,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四集「嚼嚼大掃除」

天竺鼠車車更新啦!最新一集是與環保相關的議題,看著車主從車裡隨意往外亂丟垃圾,不只會造成馬路環境的髒亂,最後甚至還扔出寶特瓶,各式各樣的垃圾可能會造成其他車輛的危險!


天竺鼠車車幕後彩蛋

天竺鼠車車的靈感?

其實導演見里朝希是以姐姐飼養的天竺鼠「馬鈴薯」為主角的原型,而平常開車時碰上的各種讓人心煩意亂的事情,有一天突發奇想覺得當車子都變成可愛的天竺鼠們該有多好呢?而馬鈴薯也成為了天竺鼠車車裡面的主角鼠之一!

天竺鼠的聲優是誰?

雖然沒有對白,但是動畫中仍然有PUI PUI的叫聲,其實是以真鼠來配音,而聲優正是導演姐姐飼養的天竺鼠馬鈴薯!

一天只能拍4秒

天竺鼠車車是以羊毛氈停格動畫所製作而成的,因為有不同的表情與動作拍攝起來十分耗時,要經過多次的調整才能順利完成動畫,不到3分鐘的動畫,製作團隊每天大約只能拍攝3至4秒鐘。

神秘客串演員

在第一集中正在聽音樂的三寶正是導演本人,沉浸在手機裡的天竺鼠照片中,而照片中的主角是導演最心愛的天竺鼠!

而開著馬鈴薯天竺鼠車車的女生其實是導演的親姐姐!

不得不說真的看一次萌一次!

天竺鼠車車免費線上看&更新時間

更新時間:每周二(共12集)

請點選Muse木棉花-TW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