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全新IP影集《2049》6月登場!三個短篇故事,邵雨薇、林柏宏、陳漢典、莫允雯領銜主演

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主演,2021年全新影集《2049》即將登場!

Photo / 瀚草影視

全新IP影集《2049》6月登場!三個短篇故事,邵雨薇、林柏宏、陳漢典、莫允雯領銜主演

繼《誰是被害者》之後,瀚草影視再度打造全新IP影集《2049》,將分別有三個單元,包括《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

其中由人類透過大數據掌控命運的《完美預測》,找來邵雨薇和林柏宏主演,2人飾演一對新生兒父母,透過大數據演算法推測出孩子未來會成為殺人犯,林柏宏表示:「物質生活不斷進化但煩惱真的少了嗎?精神生活真的提升了嗎?」

另一個單元《刺蝟法則》則是藉由新型諮商技術治癒人生創痛,2位女主角林子熙和莫允雯談到「2049」,因2人經常都在寬廣潔白的諮商室取景,不約而同直呼:「是個冰冷的世界!」林子熙此次一連橫跨2部作品,先在《完美預測》擔任林柏宏的諮商師,接著在《刺蝟法則》飾演無法走出被母親拋棄陰影的職業女強人。

而《幸福話術》則描寫一對日漸疏離的夫妻,嘗試使用讀心術裝置了解對方,卻因為身旁各種誘惑干擾而顯得笨拙和無能為力,由陳漢典和李亦捷主演,陳漢典表示已經能預見2049年是個速度很快、資訊大爆炸的年代,擔心人與人互動卻因此變少,但他借用金城武在廣告中的名言自我警醒,「世界越快心則慢。」

影集《2049》預計2021年6月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