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華燈初上》台劇三大壞男人!鄭元暢化身林心如「渣男前夫」,吳慷仁挑戰男扮女裝

《華燈初上》公開劇中三大壞男人,除了王柏傑以及吳慷仁外,還有睽違台劇多年的鄭元暢也參演!

Photo /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台劇三大壞男人!鄭元暢化身林心如「渣男前夫」,吳慷仁挑戰男扮女裝

《華燈初上》由林心如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劇情故事以「懸疑推理」包裝「酒場人性」,而在劇中圍繞在「光」日式酒店小姐之間的壞男人,則找來鄭元暢、王柏傑、吳慷仁一同演出。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鄭元暢這回將飾演林心如的「渣男前夫」,他說:「這是我比較少遇到的角色,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一個人總不會是單面向的,所以研讀劇本如何讓這個角色立體化,是我希望可以呈現出來的。」

而王柏傑則是化身「牛郎店公關」,需要錢,也需要感情,王柏傑表示這部戲在男女之間的情感糾葛非常深刻,開拍前有到牛郎店見習,觀察怎麼對待客人跟講話的方式:「其實就跟條通的小姐一樣主要是勸酒跟撫慰心靈。」

另外吳慷仁在《華燈初上》飾演酒店老闆,還要挑戰男扮女裝,是媽媽桑林心如的競爭對手,他在開拍前有去第三性公關的酒吧做功課:「在那邊看到他們為了生活努力,在現實的社會中勇敢做自己的樣子,非常令人感動,小連導演和編劇小杜哥真的將這個角色形塑得很立體、很難得遇到這樣的劇本。」

《華燈初上》全劇分3季共24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