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哲仁王后:演員劇評》申惠善天生電臀 與金正賢吻到牙齒打架 最愛娘娘找龍珠 最期待MAMA號 看了這幕預感戲會紅

2021必看韓劇《哲仁王后》太夯,結局兩周了,觀眾仍念念不忘,韓國TVING平台為報答粉絲喜愛,繼推出番外《哲仁王后竹林》,更製作了訪談特輯,包含申惠善、金正賢、裴宗玉、羅仁宇、車清華..等演員一起上節目大聊特聊!

Text/R Photo/TVING、tvN、Friday影音

《哲仁王后:演員劇評》申惠善天生電臀 與金正賢吻到牙齒打架 最愛娘娘找龍珠 最期待MAMA號 看了這幕預感戲會紅

《哲仁王后》幕後特輯《哲仁王后演員劇評》邀請劇中11位演員上節目,由哲宗金正賢當主Key發問,因為新冠疫情,韓國禁止五人以上的聚會,所以劇組沒辦殺青酒也沒慶功宴,大夥一碰面,立刻聊開,五分鐘的開場聊了三十分鐘還沒完,讓製作單位寫大字報催:可以開始了嗎?

(以下包含節目內容)

 娘娘電臀與生俱來

節目採取邊看影片邊聊,聊到要分上下兩集才夠放;看到奉煥娘娘因大雨可以把湖水填滿而興奮大跳BlackPink「DDU-DU DDU-DU」片段時,官方認證舞棍申惠善回應拍之前有找影片來看:「結果就是屁股一直動!」崔尚宮車清華爆料那段有很多即興表演,而且現場沒音樂是MAMA自己唱,申惠善說其實她是自己亂跳,一心護主的崔尚宮稱讚娘娘的電臀是「與生俱來」的!


假戲真嗨 哲宗浪聲臨時加

開始盤點”不NO TOUCH”畫面時,金正賢的”浪聲”被點名,為了闢”假圓房真懷孕”的謠言,兩人公然調情給宮人們看,大家懷疑申惠善是不是兩腳掛在金正賢身上,申惠善說只勾了一腳,然後坐在哲宗的腿上:「他的腿像席夢思床墊」,由於氛圍很好,金正賢就加了”故意呻吟了幾聲”,回到棚內自己害羞,覺得好像有點超過?娘娘回他:叫聲沒問題,只是呼吸有點太急促…XD

TOUCH幕後  吻到嘴唇痛

聊到吻戲,申惠善記憶猶存,娘家”變換體位”熱吻三分鐘那場拍得很辛苦,因為要喬各種姿勢還要持續親,兩人牙齒一直撞到,又要達到激烈熱吻的要求,吻到嘴唇都痛了,觀眾看得很浪漫,實際根本就是當動作戲在拍。還有一次吻戲,金正賢手撫著申惠善的臉,沒拍到的那一側有一隻手指插進耳洞裡,害她邊吻邊以為:他是對我的耳洞比較大有意見嗎?

裴宗玉人工拉皮 戲爆紅預感

出席演員中,飾演大王大妃的裴宗玉最資深,後輩們很好奇跟誰拍戲默契最好?大家都希望前輩能說自己,結果裴宗玉選金正賢:「跟他演戲不會覺得只有自己在演,球踢過去,他能夠接住再踢回來。」看得出金正賢被大前輩稱讚非常開心。

《哲仁王后》是裴宗玉第一部搞笑喜劇,她表示很怕自己演法老派,所以會一直聽你們怎麼講台詞,相當謙虛。回顧穿插享用大餐和美容的片段,尤其看到全尚宮幫她人工拉皮時,全場笑翻,沒想到前輩可以這麼犧牲,待令熟手金吝勸誇讚:看到這畫面就預感這部戲一定會紅!

羅仁宇太入戲 申惠善哭超久

因為劇組很融洽,節目現場非常歡樂,但播到金炳仁愛到卡”慘死”那場,申惠善眼眶泛紅,透露這場戲讓她下戲之後哭超久;她加碼飾演金炳仁的羅仁宇剛開始看到她會用撒嬌的聲音叫「惠善姐姐」,不知從何時開始,看到她只有淚眼汪汪,戲裡也是,戲外也是;羅仁宇說炳仁太愛昭容、自己太入戲了,而他亮眼的表現也讓最近發生男主角學生時代性霸凌醜聞必須下車的《月升之江》力邀他接替演出。

最期待崔尚宮MAMA號 

演員們有志一同看劇本時最期待的戲就是崔尚宮「在竹林中心呼喊MAMA~」,現場也回顧和熟手一起到竹林約會訐譙MAMA時,語氣明顯溫柔許多,演技實在很厲害。因為詮釋崔尚宮角色,既好笑又有特色還不搶主角的戲,提高綠葉新境界,車清華接到很多邀請,她特別感謝因為這部戲受到喜愛,也賣關子說接下來作品接觸太多講不完,只講一個又很可惜,讓眾演員發出羨慕的聲音。

 

印象最深的戲是…

節目中也聊到印象最深刻的戲,金正賢最愛的是奉煥剛穿越過來,跑給宮人追,然後發現自己龍珠不見了,申惠善的”娘娘找蛋蛋”嚇到眼睛嘴型都是圓的。而申惠善則投給金正賢在最終回訓斥眾貪官汙吏的一氣呵成,覺得他演得很棒,金正賢指出:因為哲宗太想教訓他們了。這段台詞是金正賢自己寫的,大家都驚訝”好像編劇寫的”,不過也被洪別監出賣,他不只寫播出的那些,後面的都剪掉啦!

大家太會聊,聊到申惠善開玩笑:不如我們直接聊不用看影片了…….這裡篇幅有限還有許多精彩有趣的幕後包括紅蓮臉紅心跳的第一次,快去看起來!《哲仁王后》全集、番外篇《哲仁王后竹林》、特輯《哲仁王后演員劇評》台灣觀眾都可透過Friday影音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