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黑道律師文森佐》玩狼人殺 宋仲基玉澤演身分、地下金條通通開箱 全汝彬向文森佐討抱事態緊急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11-12集劇情持續高能,不但玉澤演大魔王身分終於曝光,宋仲基曾是黑手黨顧問也當眾被攤出!

Text/R Photo/ Netflix 、tvN、@Netflixkr @real_2pmstagram IG

《黑道律師文森佐》玩狼人殺 宋仲基玉澤演身分、地下金條通通開箱 全汝彬向文森佐討抱事態緊急了!

 (以下有雷)

超鬧!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竟然大玩狼人殺,猜誰是黑手黨,宋仲基當眾被檢察官押走?12集結尾來迎來文森佐心心念念的錦加大廈地下金庫開箱,金光閃閃之際,突然一把槍對準他的後腦杓!

宋仲基 全汝彬
宋仲基 全汝彬

全汝彬討抱 確認事態緊急

接續前集,看文森佐槍戰歷劫活下來,車瑛(全汝彬 飾)擔心的上前擁抱,這一抱讓車瑛心神不寧,與文森佐小酌到深夜時,藉著醉意突然跟他索抱:「抱過你之後,總覺得有點曖昧。」想確認自己是不是心動了還是因為當時事態緊急,於是向他提出讓她擁抱10秒鐘測試看看。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擁抱前車瑛還助跑搞笑了一下,但導演立即用十分浪漫的柔焦鏡頭及拉遠推進疊影各種呈現,根本是偶像劇吻戲才有拍攝手法啊!但這是非典型英雄片,果然沒有就這樣吻上,只有用手戲交代文森佐努力按奈內心的澎湃,車瑛見他不敢直視她,就說心動應該是因為「事態緊急」!


玩狼人殺 朴世路和表秀治也來?

臥虎藏龍的錦加大廈舉辦社區聯誼遊戲日,玩起天黑請閉眼「狼人殺」,劇中叫做黑手黨遊戲,我們是找出狼人,他們是猜誰是黑手黨,真正的黑手黨文森佐被盧去參加,過程中商家鄰居們互相猜疑,幫忙偷渡混混的旅行社助手剪了個《梨泰院Class》朴敘俊的栗子頭,被楊慶元懷疑這個「冒牌的朴世路」是黑手黨,反被吐槽「我看你才像挖地道過來的北韓軍人」,而楊慶元在《愛的迫降》演的就是北韓軍人第五中隊表秀治,這些戲都有追的觀眾,看這段鬥嘴十分有趣。

文森佐是真黑手黨

沒想到還在猜誰是黑手黨時,因為黑心對手的舉報,收賄單位檢察官前來逮捕真正的黑手黨文森佐,逼得視文森佐為偶像的情報院臥底小安只好亮出身分保出文森佐,因為當眾被帶走,鄰居們知道文森佐是黑手黨的顧問竟然舉辦派對,一來好像有人可以保護他們,二來是大家偷偷尋找的金條可以請經驗豐富的黑手黨幫忙,結果就是全棟的人都知道大廈地下室藏有金條了。

2PM友情客串 反被玉澤演嗆

除了文森佐是黑手黨顧問被認證,巴別企業真正的老闆張漢碩,也就是以律師助理張俊宇隱藏身分的玉澤演,也被文森佐及車瑛查出!大魔王果真瘋,不但下跪讓文森佐拿槍指著他,被魁儡會長弟弟設計用獵槍射殺時,中槍倒地的他還爬起來講了一句:「開槍,要瞄準一點」實在很狂。也因為對手已經知道他是誰加上怕再次被暗算,乾脆直接公開宣傳自己是巴別會長。

玉澤演
玉澤演

驚喜的是玉澤演所屬團體2PM成員Nichkhun尼坤和燦盛友情客串,兩人出現在劇中劇,到秘密別墅避風頭的大BOSS,無所事事轉到電視劇「野狗和豺的時間」,看燦盛拿槍斃掉尼坤,讓他想起文森佐也差點轟掉他,於是對著螢幕大罵:「可惡」。好久不見的三人另類合體,2PM官方IG也上傳了兩人在劇組拍戲幫玉澤演應援的自拍照。

燦盛 尼坤
燦盛 尼坤

文森佐對母親釋懷 催淚

有趣梗、有微糖、有槍戰也有黑吃黑,網友更被文森佐探望母親的橋段感動出眼淚,兩人雖未相認,文森佐親耳聽見母親是因為罹癌無力負擔才忍痛將兒子送養好人家,希望他能過得幸福;文森佐雖已釋懷,仍然語重心長地說:「如果沒有媽媽在身邊,到哪裡都不會幸福。」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金庫開箱 宋仲基危在旦夕

好不容易將大廈眾人送去溫泉之旅,累積了12集的懸念,終於讓地下室金庫開了箱,但此時殺出窩裡反,被夥伴錦加大廈業主拿槍對準後腦杓,金條在前,很難坐懷不亂,文森佐又該如何解除這次的危機呢?穩坐台灣Netflix播放排行1~2名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是否會在這個周末來個大反轉呢?

宋仲基
宋仲基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