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文森佐》結局前 宋仲基組卡薩諾家族帥一波 郭東延被文森佐圈粉大反轉 劇迷幻想上演愛的迫降!

Netflix《黑道律師文森佐》本周將迎來大結局,宋仲基全汝彬頻出招,讓壞蛋們比死還煎熬,不愧為高能爽劇,劇迷追得過癮,收視率再創新高!

Text/R photo/ tvN、Netflix、Netflix Korea twitter

《文森佐》結局前 宋仲基組卡薩諾家族帥一波 郭東延被文森佐圈粉大反轉 劇迷幻想上演愛的迫降!

即將完結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在最新播出的17-18集中,文森佐和車瑛上演機場送別,兩人只有點到為止的擁抱,但眼波裡欲言又止,難捨之情溢乎言語,觀眾期盼的正式撒糖只能等等看最終回!

宋仲基 全汝彬
宋仲基 全汝彬

搭熱氣球愛的迫降?

依照朴才範編劇的非典英雄劇集《金科長》、《熱血祭司》,愛情線都只是插花;本劇不但在家吃充滿暗示的拉麵、全汝彬主動討抱測試心動、劇情還安排假求婚真接吻,比前兩部突破許多;但網友覺得還不夠,腦洞大開望宋太太們恩准,讓車瑛和文森佐一起搭浪子回頭金不換旅行社的逃亡熱氣球出境,來個愛的迫降吧!

宋仲基 全汝彬
宋仲基 全汝彬

延伸閱讀

組卡薩諾黑衣家族 

可惡女律師崔明熙獻計大魔王張漢碩,母親遭謀殺,文森佐崩潰爆哭懊悔母親是因為自己被殺的,如果沒有遇見他,可以活得更久。車瑛安慰他,因為遇見了才有「雖短暫卻永恆的幸福」,並把文母之前託她的藍色圍巾交給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大廈居民心疼文森佐,自動停業組成卡薩諾家族:「我們一直以為自己是弱者,但我們並不軟弱!」希望文森佐讓他們加入對抗黑心企業巴別的行列。宋仲基帶領,卡薩諾家族成軍,全穿黑色西裝出動,一直被觀眾認為角色不如《熱血祭司》小人物飽滿的居民配角們終於帥一波。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魔王躲進監獄

文森佐處死走狗兇手,留買兇的崔明熙和魔王會長張漢碩一命,預告將極盡羞辱要讓他們比死還煎熬,並送上開胃菜,用神準槍法射穿玉澤演的右耳,網友虧說:大魔王被文森佐打耳洞了!拿到斷頭台檔案的稻草人事務所搭配絕地大反攻的卡薩諾家族開始行動,逼得張漢碩在律師團的建議下先躲進監獄保命。

玉澤演
玉澤演

郭東延被文森佐圈粉 大反轉

魔哥入獄,以往扮演魁儡前會長的魔弟張漢書倒是出人意料的與文森佐聯手,傳遞壞人陣營的消息給敵營,覺得哥哥太瘋的張漢書,之前開獵槍射殺他未果,一直在找扳倒他的機會,認為文森佐才是唯一能以惡制惡的人,早被文森佐默默圈粉。

郭東延 宋仲基
郭東延 宋仲基

演員郭東延發揮稱職的演技,演繹張漢書的亦正亦邪、在哥哥面前裝笨裝傻、有節制的瘋狂,善惡難料戲劇效果十足。上週在曲棍球場上,撞個文森佐滿懷(導演到底要宋仲基被多少男演員身體接觸XD)心臟小鹿亂撞、假叛變真助文森佐的開槍與故意中槍,都讓觀眾笑開懷!

郭東延
郭東延

玉澤演 演技到位

弟弟郭東延接近戲的末尾成為話題人物,反觀哥哥韓流男神玉澤演此次接演瘋魔會長挑戰超大,詮釋也算到位,但這陣營的崔明熙太令人討厭加上弟弟郭東延反轉出魅力,兩人包圍下,玉澤演較難突出,不能再創金材昱在《Voice》飾演的「毛泰九」那般令人印象深刻讓演員再度翻紅的經典反派角色,有點可惜。

玉澤演
玉澤演

空蕩的金庫 劇迷都知道吧?

18集結尾,殺出終極魔王總統候選人,欲強搶斷頭臺檔案及地下金庫,只是金庫再度被開箱竟是空蕩蕩?唉呦!劇迷才不會再讓你們騙,文森佐早就讓暖藥寺的兩位師父頻頻出門化緣,難道我們會不知道他們背的大包包裡有貓膩嗎?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期待最終回

話說比起文森佐和車瑛會不會來場愛的迫降,網友最關心的還是壞透骨子的崔明熙要怎麼個死法?但文森佐說過對這些人來說,太快的死去是一種恩賜,所以決定不猜了,鎖定最終回揭曉!

卡薩諾家族合照
卡薩諾家族合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