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長歌行》太虐!迪麗熱巴看阿竇下線哭慘,趙露思公主落難記,㮶州刺史自戕獻降(雷)

熱播陸劇《長歌行》集萬千虐愛於一身,迪麗熱巴不光全家難逃血光,連對她真心相付的小徒弟也被敵軍殺害,軟萌小公主趙露思變成走失兒童,拜託皓都趕快找到她~

Edit/Eva、Photo/長歌行微博

《長歌行》太虐!迪麗熱巴看阿竇下線哭慘,趙露思公主落難記,㮶州刺史自戕獻降(雷)

開播以來就是災難盛事的《長歌行》,大概是想讓眾主演都經歷一場磨難,從迪麗熱巴遭至親背叛、血洗東宮,再到趙露思出逃洛陽,卻被人販子抓走,還被同伴利用,一連串的事故禍不單行,有忍辱負重,也有辛酸血淚,每個虐點都是淚點。

長歌行
長歌行

長歌徒弟阿竇光榮下線

阿竇是長歌逃出宮中,不再信任他人時唯一的願意相信的弟弟,自從兩人拜為師徒,便決定了兩不相負的結局,所以阿竇即使被敵軍利用,威脅㮶州開城投降,致死都沒有做出辜負師傅的事,甚至冒死也要把情報帶回,看到阿竇跪在地上,和城門上的長歌對望那幕,師徒的眼中只有彼此,阿竇的犧牲讓長歌殺紅了眼,戰後她在阿竇墳前喊出迎接竇大將軍凱旋,說4月的第一次累崩是《長歌行》給的一點都不誇張。

長歌行
長歌行

延伸閱讀

在逃公主成拐賣兒童

原本被賜婚草原的樂嫣在李世民的安排下來到洛陽,卻因為怕叔玉哥哥被害偷偷跟著隊伍出行,卻在途中被人販子抓走,趙露思的公主落難記正式展開,原本被大家捧在掌心的大堂公主,卻被人踩著肩膀利用,甚至痛了也不敢出聲,柔弱的白兔公主每次難過卻不敢出聲的樣子太讓人心疼了,連原本粉嫩的衣裳都在多日被追趕和逃亡下變得髒亂不已,快撐不下去時,樂嫣都會想起勇敢的長歌,軟萌的小白兔也漸漸變得堅強。

長歌行
長歌行

為守㮶州刺使甘願降城

㮶州的糧倉被阿史勒兵燒毀後,所剩物資不足以支撐百姓生活超過3日,刺史公孫恒明白大家對他的信賴,只要他活著,㮶州百姓便會堅持到戰死為止,為了保全城民,公孫恒私下和阿史勒隼見面,協議降城並答應獻上誠意十足的大禮,當長歌看著刺史在面前自戕,她明白心中大義不該只為報復,她說「我已失家,不能再失大唐」,公孫恒不負天下,唯負妻女,用自己的頭顱熱血換來城子安寧,身為郡主,長歌也必須擔起大唐子民的安平。

長歌行
長歌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