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校園懸疑劇《Law School》開播!法學院被捲入驚人命案,金汎化身法律高材生

早先挑戰過九尾狐妖怪、殺人魔等反派角色,金汎這次在新劇《Law School》將化身法律高材生啦!

Photo / Netflix

Netflix校園懸疑劇《Law School》開播!法學院被捲入驚人命案,金汎化身法律高材生

《Law School》是以實現真正的法律與正義為目的之校園懸疑劇,除了金汎之外,還找來《白色巨塔》金明民、《請回答1988》柳惠英、《寄生上流》李姃垠等人一同演出,劇情描述韓國最高學府法學院被捲入驚人命案的故事,菜鳥新鮮人如何在激烈的競爭體系中成爲正義的法律界人士,以及青澀學生們的成長均是貫穿本作品的核心主題。

金明民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楊宗勳,以「蘇格拉底問答法」(一直拼命問相關的問題要學生反思)之授課方式和直言毒舌聞名,狠毒的教學風格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他表示以前拍戲只要一天就可以背好台詞,現在卻是花了好幾天都背不起來,再加上戲裡要以「蘇格拉底問答法」一口氣問到底,硬梆梆的台詞連句修飾詞都沒有,即使到了拍戲現場都還是背不起台詞,所以可說是經歷了相當艱難的過程。

《Law School》即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00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