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理智派生活》結局!秦嵐愛情、事業雙豐收,王鶴棣靠媽媽支招鞏固愛情,還有求婚番外即將上線

帶來滿滿金句的陸劇《理智派生活》來到結局,鮮活演繹出30+都會女子的美麗與哀愁,縱然可以在職場意氣風發,卻依然嚮往一場沒有前提的戀愛。

Edit/Eva、Photo/理智派生活微博

《理智派生活》結局!秦嵐愛情、事業雙豐收,王鶴棣靠媽媽支招鞏固愛情,還有求婚番外即將上線

劇中秦嵐經歷一開始的崔經理,因為看上她的背景而死扒不放,後來是徐總欣賞她的獨立,卻也只是認為和她在一起不會自找麻煩,再到橫插出來的老同學顧禹濤,這些有前提的追求讓她更加堅定和王鶴棣的單純愛戀。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姐姐太冷淡,媽媽救救我

祁曉和歆姐在一起一段時間,卻一直沒有被若歆介紹給朋友認識,祁曉可憐的樣子被媽媽一眼看穿,原來因為若歆媽媽離婚的原因,讓若歆對愛情缺少安全感,所以在感情中常常被動,收到訊號的祁曉馬上觸類旁通,主動給若歆依靠,讓她知道無論如何自己都會在她身邊,媽媽一出招,小情侶直接晉級互撩吻,看來薑還是老的辣。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三方聯動破關魔王

因為心機顧禹濤故意向沈若歆的媽媽透漏若歆交了男友,男友還正是相差12歲的祁曉,讓還沒準備坦白的小兩口猝不及防迎來見家長的魔王關卡,還好祁曉的媽媽很贊成這段戀情,於是三方聯動,若歆、祁曉加上祁曉媽媽,一起說服若歆媽媽點頭,祁曉媽媽發揮小姊妹功力,來一個換位思考、只為兒好,全力為這對姊弟戀護航。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加薪和你我都要

作為勤懇經營事業的職業女性,若歆的能力受到總公司青睞,最後成為上海區新能源汽車的副總裁,再度和徐總並肩作戰,也向他證明能靠自己的能力爬到想要的高度,除了事業成就創新高,她和祁曉也朝下一步邁進,一個拉不起來的拉鍊就把祁曉吃死死,一手鈔票、一手男友,觀眾表示實名制羨慕!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比起什麼都不懂的18歲,一直在找自己位置的20歲,我更喜歡30多歲的自己,漸漸掌握生活的主動權,內心篤定,卻還依然擁抱未來的無限可能」—沈若歆

就算30+,依然擁有無限可能,比起10代的懵懂和20代的迷茫,30代更清楚自己的定位和所想所愛,那就握緊方向盤,開往屬於你的未知,不論冒險還平庸,都要喜歡此刻的自己,享受每個未完待續。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為了彌補觀眾認為糖分不夠,《理智派生活》番外5月11日準時在芒果TV上線,公開祁曉的求婚大作戰,官方更透露會有很多大家想看到的高甜畫面,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