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另一半是媽寶可以嗎?《我的男友是媽寶》讓老媽餵吃飯、買同款性感睡衣給女友和媽媽,離譜行為刷新三觀

你有遇過另一半是媽寶嗎?TLC全新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I Love A Mama Boy》,揭開幾位媽寶男友的「超愛媽」行為,你能接受嗎?

Photo / TLC旅遊生活頻道

另一半是媽寶可以嗎?《我的男友是媽寶》讓老媽餵吃飯、買同款性感睡衣給女友和媽媽,離譜行為刷新三觀

另一半什麼樣的行為最讓人難以忍受?如果是「媽寶派」,在《我的男友是媽寶》中的男友們可是對老媽言聽計從,像是媽寶1號麥特與母親凱莉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兩人每天一起開車出門,母子間永遠有做不完的休閒活動,女友金姆總覺得自己像是電燈泡,麥特甚至還和老媽一起逛女性內衣店,最後還自以為是地買了同一款性感睡衣給女友和媽媽。

媽寶2號麥克是一個模特兒,8歲喪父的他從小與母親麗茲相依為命,老媽麗茲認為沒有任何女孩兒配得上自己的帥兒子,只要麥克交了女友,老媽的保護傘就會自動打開。這次面對麥克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史黛,麗茲更是全場盯人,除了每天睡前、起床都打電話給寶貝兒子,還嚴格控制兒子飲食,史黛與麥克的家中不能有含糖製品也不能有零食,櫥櫃隨時都要接受老媽的突擊檢查。

再來是媽寶3號沙奇伯,來自穆斯林家庭的他跟老媽萊拉關係親密,讓老媽餵吃飯、刮背毛,是沙奇伯生活的日常,有次情人節,沙奇伯安排與女友艾蜜莉先去攀岩再共進晚餐,「神秘嘉賓」是愛跟路的老媽萊拉,此舉卻讓艾蜜莉大為光火,攀岩時發出最後通牒:「你要說服她別跟我們一起吃!」當沙奇伯唯唯諾諾提出想跟女友單獨晚餐的請求,老媽萊拉秒噴眼淚,「你選她,不要我了!」彷彿世界末日將至。

《我的男友是媽寶》5/27起每週四晚間9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