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娜諾「齊劉海妹妹頭」成招牌!如果換了其他髮型「派度」大銳減!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在亞洲各地引起追劇風潮,台灣收視排行榜依舊位於第4名的位置,女主角Kitty Chicha Amatayakul人氣也水漲船高。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kittychicha、@kittychicha0805

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娜諾「齊劉海妹妹頭」成招牌!如果換了其他髮型「派度」大銳減!

據悉,Kitty Chicha Amatayakul在演出第一季後,從默默無聞的小演員,一夕間成為了大明星,現年27歲的她,無論穿搭或是妝髮,都成為年輕人追逐的對象。

戲中招牌「齊劉海妹妹頭」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原來這造型是假髮,每次拍戲時都要戴上。不過這假髮看起來也滿自然的就是了~

而在Kitty Chicha Amatayakul其他粉絲自營的帳號中,赫然發現了這段影片,影片中換了不同的假髮(感覺是被整),說著戲中娜諾的台詞,一臉不情願的模樣超級好笑,拜託不要再整她了,用錯假髮真的不行啊!尤其第二個也太像大媽了吧!

造型真的影響一個人很深!想看最派最真實的娜諾,請上Netflix點下《轉學來的女生》,共兩季,第一季13集,第二季8集,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