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光變奏曲》挖牆角專業戶馬吟吟超會唱!中低音韻味受庾澄慶青睞,演唱單曲獲10億播放認證

陸劇《月光變奏曲》裡總是和虞書欣看上同個目標的「顧白芷」馬吟吟,現實中其實演唱俱佳,不只是《好聲音》全國11強出道,而且早和男主角丁禹兮意外合作過!

Edit/Eva、Photo/馬吟吟、月光變奏曲微博

《月光變奏曲》挖牆角專業戶馬吟吟超會唱!中低音韻味受庾澄慶青睞,演唱單曲獲10億播放認證

《月光變奏曲》除了有晝川和初禮這對CP可以嗑,還有舊情不知道會不會復燃的江與城和顧白芷,飾演新盾社總編顧白芷的馬吟吟,劇中為了江與誠喝酒喝吐照樣笑臉迎人,甘願付出的模樣讓人心疼。

月光
月光

因為參加《中國好聲音》而受到關注的她,憑藉出色的中低音,和一曲滿滿老上海爵士風的《海上花》受到庾澄慶欣賞,雖然最後止步於全國11強,卻也讓觀眾看到她的獨特,同年便被相中初眼手部電視劇,改編自饒雪漫同名小說的《左耳》,飾演敢愛敢恨的黎吧啦。


而後也為電視劇配唱主題曲,古裝美食劇《萌妻食神》的插曲《說服》便是由她演唱,她和丁禹兮更意外在《月光》前就跨界合作過,由丁禹兮主演的《八分鐘的溫暖》主題曲《懂我的人》便是馬吟吟所演唱的,歌詞中的「不說話只要一個眼神,懂我的天真和任性也懂我心中的疼」把劇中丁禹兮和女主的感情表露無遺。


2018年她和創作歌手胡夢周Corsak合作單曲《溯 Reverse》在音樂平台上被廣為播放,就連虞書欣參加的女團選秀綜藝《青春有你》也將這首歌做為表演曲目,這首單曲發行一年更後獲得騰訊音樂娛樂集團10億流媒體播放認證,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近期她也登上歌唱節目和Corsak現場演唱,兩人的滿分默契讓舞台一秒變成相親現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