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光變奏曲》新晉劇拋臉男神丁禹兮必看5部陸劇!除了大火《陳芊芊》韓爍,他還曾被讚為「最帥東方不敗」

2020年丁禹兮憑藉《韞色過濃》周時韞和《陳芊芊》韓爍知名度大開,新劇《月光變奏曲》正在熱播,但或許你不知道,在那之前,他還曾因一組武士cos照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Edit/Eva、Photo/各劇、丁禹兮工作室微博

《月光變奏曲》新晉劇拋臉男神丁禹兮必看5部陸劇!除了大火《陳芊芊》韓爍,他還曾被讚為「最帥東方不敗」

濃眉大眼的丁禹兮時而高冷、時而頑皮,每換一部戲你都能看到他的不同面貌,甚至他上綜藝時和錦鯉妹妹楊超越的鬥嘴片段,都會讓人忍不住想這是從哪個小學翹課的學生,也因為丁禹兮的多變,讓他所飾演的角色都格外耐看。

丁禹兮工作室
丁禹兮工作室

必看1:《新笑傲江湖》

雖說這是一部低成本的網劇,但丁禹兮飾演的東方不敗演技、顏值雙在線,一出場便有最帥的東方不敗稱號,更有丁禹兮一個人撐起一部戲的評論,他也是首位飾演東方不敗的男演員,媚中帶著陰毒勁的演技,顛覆觀眾以往對角色的印象。電視劇官方微博還有一組丁禹兮COS武士的照片,原來東方不敗的邪媚和武士的颯爽是可以共存的。

丁禹兮工作室
丁禹兮工作室

新笑傲江湖
新笑傲江湖

必看2:《八分鐘的溫暖》

丁禹兮在劇中飾演的轉學生賀新涼超吸粉,校園時期的籃球陽光學霸就是他,他對女主顏澤的細心保護和無微不至的幫助,看完都要說一句我的青春欠我一個賀新涼,丁禹兮的開朗演技也隨著角色的情緒渲染給觀眾,看似沒心眼,其實是考慮最周到的人,劇中插曲〈希望之光〉更是他親自演唱的呢。

丁禹兮工作室
丁禹兮工作室

必看3:《韞色過濃》

他和張予曦的韞北夫婦真的超級甜,完美復刻了小說裡的浪漫情節,最經典的是張予曦獨自到山裡找丁禹兮的場景,全身是泥依舊保持著八個機位的浪漫,而丁禹兮飾演的周時韞雖然一副生人勿近,卻是典型認準就是一輩子的人,寵妻代表絕對有他。

韞色過濃
韞色過濃

必看4:《傳聞中的陳芊芊》

玄虎城少城主韓爍的挑眉殺至今依舊難忘,從東方不敗的嫵媚到陽光學霸,丁禹兮的戲路不停改變,演技卻不重樣,就算《韞色過濃》和《陳芊芊》同時上檔,他也能讓觀眾不出戲,而他的傲嬌、腹黑韓爍讓人越看越愛,他就像男版小作精一樣,和陳芊芊談個戀愛也要鬥智鬥勇。

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

延伸閱讀

必看5:《月光變奏曲》

如果說韓爍的腹黑帶著些許霸道,那麼《月光變奏曲》的晝川腹黑就是帶著點幼稚,他的所作所為都不能與人間戲精脫離,明明是來接下雨沒帶傘的女主回家,硬要說是路過,喜歡人家卻偏不說,還要用小號去套話,談個戀愛像是走了趟九彎十八拐一樣。

月光變奏曲
月光變奏曲

延伸閱讀

必看彩蛋:《演員的品格》

丁禹兮在演完《新笑傲江湖》和《八分鐘的溫暖》之後,參加了演員品訓節目,初考核便以飾演《瑯琊榜》的蕭景琰進入A段班,其中一期著重在演員與觀眾間的互動,他扮演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瘋帽子,瘋狂的情緒感染現場,獲得當期最受歡迎演員第一名,總決賽更透過層層篩選,獲得舞台劇《搖滾教室》Dewey一角,演歌雙優的表現讓他在節目中一路C位到底,看完節目就可以知道可塑性極強的他為什麼能是劇拋臉男神。

演員的品格
演員的品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