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位前夫》每集結尾最期待!松隆子&前夫們 主題曲專輯《Presence》已正式發售!

由松隆子、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主演的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自播出以來廣受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friDay影音、@stuts_atik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位前夫》每集結尾最期待!松隆子&前夫們 主題曲專輯《Presence》已正式發售!

有追劇的觀眾肯定已經注意到,每集結尾的片尾曲影片內容都有有趣的彩蛋,除了松隆子本人不變之外,都會與嘻哈歌手或是前夫們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等合唱〈Presence 〉。

終於不負眾望,由音樂才子STUTS製作,劇集主題曲專輯《Presence》於2021年6月23日發行,其中將收錄〈Presence I (feat. KID FRESINO) 〉 、〈Presence II (feat. BIM, 岡田將生) 〉、〈Presence III (feat. NENE, 角田晃廣) 〉、〈Presence IV (feat. Daichi Yamamoto, 松田龍平) 〉、〈Presence V (feat. T-Pablow) 〉等歌曲,此外還收錄其他10首歌曲,一共15首歌。

時髦的曲風與歌詞,搭上松隆子的歌聲,以及充滿魅力的節奏,一定要全部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