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無法抗拒的他》被譏「思春」靠顏值、19禁「動作戲」撐場?Netflix亞太收看率直升,網嘴巴硬、身體很誠實?

由宋江、韓韶禧主演的虐心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開播以來爭議不斷,兩位演員被批演技生澀,劇情沒有重點,全靠第二、第三集的兩場19禁「動作戲」撐場?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無法抗拒的他》被譏「思春」靠顏值、19禁「動作戲」撐場?Netflix亞太收看率直升,網嘴巴硬、身體很誠實?

縱使在韓國的收視率不斷下跌,但考慮到《無法抗拒的他》在韓國的播出時間是晚間11點,劇集內容本來就不屬於闔家觀賞的性質,加上電視播完後,馬上就在Netflix上線,基本上收視率已經不是完全的參考重點。

《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同名網漫,事實上,劇集保留了漫畫中的特殊氛圍,它的劇情推進不像其他韓劇,靠著一個接個一個衝突來完成敘事,而是在情感的大主題下,用不同角色的情緒堆積成劇目的宗旨,最後導向「無法抗拒的他」的事實,觀眾需要做的,是去感受男女主角間醞釀的情感,然後投射在自身的感情觀上,能帶走多少東西,觀眾自己來決定。

有網友譏諷,《無法抗拒的他》都是靠著演員的顏值,甚至19禁的「動作戲」撐場,嫌棄到不行,但是嘴巴很硬,身體卻很誠實,《無法抗拒的他》在Netflix平台上亞太區的收看率,是直線上升的,韓國地區不僅一週內天天都在榜內,目前最高名次為第二名(7/6),台灣地區也來到第二名(7/6),香港則是在第三名(7/6)。


大家真的不需要害羞,不管內心還是有個思春的少女也好,滿足基本慾望也罷,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誰不喜歡看呢?而且,偷偷告訴大家,接下來的第四集,也是19禁喔~Netflix 宋江、韓韶禧、蔡鍾協《無法抗拒的他》每週六凌晨24:00更新,共10集,每週播出一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