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Girls Planet 999》韓國全新大型女團選秀節目!參賽者包括女團CLC成員崔有真,還有FANATICS台灣成員李家儀

繼《PRODUCE 101》系列後,Mnet又有全新選秀節目啦!《Girls Planet 999》甚至還找來宣美、少女時代Tiffany擔任導師!

Photo / Girls Planet 999

《Girls Planet 999》韓國全新大型女團選秀節目!參賽者包括女團CLC成員崔有真,還有FANATICS台灣成員李家儀

《Girls Planet 999》是全新的大型女團偶像選秀節目,將集結來自韓國、中國、日本的練習生,打造全新女團,而主持人將由演員呂珍九領軍,K-POP領航導師則是宣美、Tiffany,師資陣容可是相當堅強。

而這次的練習生參賽者也不乏熟面孔,像是女團FANATICS的台灣成員李家儀、韓國成員金鍍我以及娜妍,女團CLC成員崔有真、女團BVNDIT成員昇銀、女團Cherry Bullet成員許智媛、May以及金紫蘿、男團TXT成員休寧凱的妹妹Huening Bahiyyih也來參賽。

女團FANATICS成員金鍍我、娜妍、李家儀

女團CLC成員崔有真

女團BVNDIT成員昇銀

女團Cherry Bullet成員許智媛

Huening Bahiyyih

其他像是曾在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創造營2020》參賽的女孩們也來角逐,《Girls Planet 999》預計2021年8月6日開播,更多資訊可上官網

《Girls Planet 999》的主題曲〈O.O.O.〉(Over & Over & Over) 也熱騰騰公開,由舞蹈大師 Back Kooyoung、Jang Juhee 擔任編舞工作,兩人表示「曲名是〈O.O.O.〉,也是從Planet的原型中獲得靈感,該舞蹈既能體現曲線之美又能體現,堂堂正正的、堅韌進取的女孩們的感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