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孫藝珍、田美都《三十九》男主角!無害系 延玗臻+《夫婦的世界》暖男 李茂生,這個組合太療癒

孫藝珍與《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合作新戲《三十九》,讓所有粉絲大讚選角組合讓看點滿滿。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孫藝珍、田美都《三十九》男主角!無害系 延玗臻+《夫婦的世界》暖男 李茂生,這個組合太療癒

《三十九》女性角色閨蜜團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確認後,男演員的選角也讓人相當好奇。官宣目前確認無害系老實臉,像是鄰家大哥哥的延玗臻(前譯:延宇振)將出任男角演出。現年37歲的延宇振,近年人氣作品包含《驅魔神醫》以及與金世正合作的《讓我聆聽你的歌》。本次加入《三十九》演出,讓劇迷們都認為非常適合。

此外,去年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暖男醫生「金允基」的李茂生,也預定加盟。

《三十九》以孫藝珍飾演的皮膚診所所長為中心,和其他兩位閨蜜間共同成長,關於友情與愛情的人生故事。孫仙劇中飾演的皮膚科所長車美祖,劇中設定便是非常熱愛高爾夫球的人,根本就是為了孫藝珍量身打造的角色!孫藝珍、田美都、延宇振、李茂生一字排開,根本就是非常療癒的組合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