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孫藝珍出道22年,戲中不倫到婚姻破碎,年近40唯一認愛玄彬,和孔曉振情同親姐妹

出道22年,孫藝珍的美貌與實力兼具的魅力,不但在韓國受到認證,穿越全世界的距離,在世界各地都有粉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孫藝珍出道22年,戲中不倫到婚姻破碎,年近40唯一認愛玄彬,和孔曉振情同親姐妹

從10代演到將近40代,孫藝珍在戲裡戲外,在過去的幾十年間,似乎都是坎坷的,《外出》的離婚女到《妻子離婚了》的不倫女,孫藝珍笑說,「在該談戀愛的年紀,演的都是在感情上有傷痕的女人。」,儘管經常因戲傳出緋聞,但孫藝珍從來沒有認愛過,頂級帥哥諸如宋承憲、金南佶、蘇志燮,到小鮮肉丁海寅,都曾與孫藝珍畫上等號,許多與孫藝珍合作過的男演員都表示,孫藝珍就是有一種魅力,能讓人持續心動,關於這點,觀眾粉絲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她強大的電波了,何況是與真人相處過的男演員們,又怎麼能夠克制自己對仙女的凡心呢?

2019年,《愛的迫降》讓仙女動了凡心,與玄彬的第二次合作,就認定了彼此的真心,雖然官宣之前兩人極力否認,但是透過兩人的互動表現出來的濃情蜜意氛圍,粉絲們比兩人還要心急,希望兩人能夠原地結婚吶!沒有讓大家失望(?),2021年終於官宣認愛,難得一見的是,兩人都是韓國演藝圈的頂級男女演員,擁有廣大的粉絲群,這樣地位的巨星,一官宣就難逃掉粉的危機,但兩人卻沒有因此掉粉,反而因為戀情讓討論度與身價越來越高,粉絲們甚至不斷催婚,就是希望偶像劇裡的童話故事可以延續到真實人生裡。

傳言,玄彬有意在2022年取孫藝珍回家,準備休息一年不接工作,而孫藝珍近期則時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料理手藝,不少粉絲在猜,該不會是為了要抓住老公的胃而勤練廚藝吧?(笑)

延伸閱讀

愛情事業兩得意,孫藝珍在演藝圈的好姐妹也沒少過,除了宋玧妸、嚴智苑外,孔曉振與孫藝珍的閨蜜情更是演藝圈的美談,孔曉振也曾經在綜藝上表示,「兩人的感情是好到可以一起新婚旅行的那種」,爽朗的孔曉振碰上溫婉的孫藝珍,除了互補之外,也互相扶持,經常可以看到兩人私下聚會的照片,實在很讓人羨慕,在演藝圈中,還能有如此難得的好姐妹。

 孫藝珍和 孔曉振情同親姐妹
孫藝珍和 孔曉振情同親姐妹

 孫藝珍和 孔曉振情同親姐妹
孫藝珍和 孔曉振情同親姐妹

2021年8月,孫藝珍即將搭擋《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演出新戲《三十九》,劇中飾演愛打高爾夫的富二代皮膚科醫師車美祖,引發粉絲期待。不僅如此,也即將進軍好萊塢演出新電影《Cross》,積極練習英文的她,都盡可能以英文發IG,努力不在話下。她的優雅、她的演技,漂亮姐姐的魅力將持續發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