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我在他鄉挺好的》寫實演繹成年人的不易!周雨彤崩潰醉酒戲來真的,惹哭小朱亞文白宇帆

陸劇《我在他鄉挺好的》集合了996職場、合租雷室友、抑鬱症等現實話題,每次的情緒潰堤都來自長久的壓抑,劇中周雨彤的醉酒戲更哭上熱搜。

Edit/Eva、Photo/我在他鄉挺好的微博

陸劇《我在他鄉挺好的》寫實演繹成年人的不易!周雨彤崩潰醉酒戲來真的,惹哭小朱亞文白宇帆

「管好自己就是對別人最大的善意」出自劇中大姊紀南嘉,每天在生活中出現的過客太多了,不給別人造成麻煩往往是不讓自己招來麻煩的前提。此劇以劇場模式打造,一集一個話題帶領觀眾思考,講述一群80、90後的青年在北京相遇,懷揣著各自的夢想在這座城市漂泊,當他們面對好友的離去、事業與情感的難關時,如何打破迷霧重獲自我的故事。

我在他鄉挺好的
我在他鄉挺好的

劇情圍繞著由4位姑娘組成的他鄉姊妹淘展開,找來了《從結婚開始戀愛》的颯姐周雨彤,初次跨界電視劇的演技鐵娘子任素汐,還有《拾光裡的我們》甜妹孫千,以及寶藏演員金靖,風格迥異的他們產生的化學反應只能以「走心」形容。此外,還有《山海情》中演技出圈的小朱亞文白宇帆,《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專情混混馬思超主演,為劇情增添火花。

我在他鄉挺好的
我在他鄉挺好的

延伸閱讀

周雨彤更以一場醉酒爆發戲受網友大讚,他在微博坦言自己很抗拒在外人前崩潰,開拍前和導演以及劇組的北漂女孩聊了很多,也喝了幾杯酒,回想著自己的經歷,在凌晨三點的街頭和朋友訴苦的過往,讓他這場哭戲成功上了熱搜,連和他搭戲的白宇帆都不自覺掉下眼淚。

芒果TV 《我在他鄉挺好的》每周一、二22點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