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警察課程》車太鉉、鄭秀晶、振永主演,《哲仁》堂弟、《文森佐》栗子頭當跟班,七大亮點好評飆升!

《警察課程》收視飆升!由車太鉉、鄭秀晶及《雲畫的月光》振永主演,開播不久,收視成績亮眼、評價頗優,網友推薦:原本沒有太大期待,點開竟然意外不錯看!

Text/R Photo/ KBS FB&Youtube影片截圖

《警察課程》車太鉉、鄭秀晶、振永主演,《哲仁》堂弟、《文森佐》栗子頭當跟班,七大亮點好評飆升!

韓劇《警察課程》最新播出的第四集收視率飆升到8.5%,刷新紀錄。先前主演振永曾立下收視公約,承諾如果破10%,演員們將穿著警察制服跳女主角鄭秀晶(Krystal)之前所屬女團f(x)的爆紅舞曲「Hot Summer」,大叔級的車太鉉也義氣參戰;搞笑又懸疑的《警察課程》有望下周達標,劇迷敲碗表示好期待!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劇情大綱

講述拼命追捕非法賭博組織、衝動正直的刑警劉東萬(車太鉉 飾)和劫過賭博網站的駭客、警察大學備取生姜善浩(振永 飾),在入學面試時以教授和學生身分再度命運般的相遇,兩人經歷誤解到攜手搜查,隨著一連串懸疑、熱血事件,激發主人公們人生成長的故事。

警察課程 振永 鄭秀晶
警察課程 振永 鄭秀晶

1.Krystal好颯 似「野蠻女友」

鄭秀晶(Krystal)無疑是開場最吸睛的角色,還沒露臉就高喊決心:「只有現在才有這瞬間,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我不要留下遺憾。」噹到了無生趣的振永吸引他的注意;女主角吳江熙不但過肩摔男主角、還到法院作證媽媽與友人聚賭,非常的颯,車太鉉誇鄭秀晶有《我的野蠻女友》的味道:「風格和演技都有點全智賢年輕時的樣子」。

警察課程 鄭秀晶Krystal
警察課程 鄭秀晶Krystal

2.振永帥氣又可愛

因《雲畫的月光》受到矚目的振永,終於在主要時段扛男主角,偶像團體B1A4出身的他與韓流女團f(x)出身的鄭秀晶,在《警察課程》大談高顏值偶像戀愛。振永飾演的姜善浩因為駭入賭博網站吸金幫養父繳手術費被車太鉉盯上,雖然腦袋聰明但體力很差要把妹連對方行李都提不起來。帥氣的振永還帶點可愛,姨母們看著看著就被收割了。

警察課程 振永
警察課程 振永

3.老辣肉車太鉉帶領

看到車太鉉的臉就已經想笑的舉手!車太鉉飾演另一位男主角、因故被派去警察大學當教授的劉東萬,仍心心念念賭博組織案件,刀子嘴豆腐心,雖然認為善浩沒資格當警察卻一直心軟默默幫著他。老辣肉車太鉉與一掛新入學的鮮肉們一起演戲,會激盪出什麼火花?讓我們繼續追下去。

警察課程 車太鉉
警察課程 車太鉉

警察課程 學生們
警察課程 學生們

4.夯劇鮮肉助演

雖然警察大學新生群演被網友笑虧好像年紀有點大,男主角的跟班同學啟用的可是近期夯劇的搶眼配角!重考三次的盧泰範(李達 飾)在《文森佐》裡是改過自新的小混混號稱錦加大廈的栗子頭朴世路;另一位長相可愛的趙俊宇(永才 飾)則是《哲仁王后》金昭容的堂弟金晥。

警察課程 李達 永才
警察課程 李達 永才

而善浩手機上的顯示的跟班-兄弟兼好友尹承範,演員崔宇成在第一集就小露胸肌,《雖是精神病》院長兒、《大發不動產》小靈媒、《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女主的弟弟都是他,潛力新星崔宇成2019年至今已演過9部劇,星途很被看好。

警察課程 崔宇成
警察課程 崔宇成

5.歡喜冤家間的Bromance

《警察課程》蠻妙的,裡頭的歡喜冤家都是男男!車太鉉和振永的師生之情從互懟到互助,兩人對手戲充滿了Bromance。車太鉉和另一位看劉東萬不順眼的法學教授李鍾赫十分不對盤,目前劇情鋪陳指向這位法學教授不單純,兩位非花美男的特色大叔演員互尬演技,理性派李鍾赫與感性派車太鉉將會迎來怎樣的PK對抗?

警察課程 李鍾赫 車太鉉
警察課程 李鍾赫 車太鉉

6.大人之間蠢蠢的愛

《警察課程》編劇也給車太鉉派了一位曖昧對象,警察大學柔道部教授洪洙賢,這位女教授對東萬充滿好奇,開教務會議時眼神盯著他閃閃發光,感覺不是有愛就是有秘密~一次車太鉉不小心絆倒,身手矯健的她一把扶他進懷裡,車太鉉大鳥依人嬌羞模樣十分搞笑,兩位大人是否會有Love Line呢?

警察課程 車太鉉 洪洙賢
警察課程 車太鉉 洪洙賢

7.熱血搞笑又懸疑

延續劉東萬在警察局偵辦的非法賭博集團案件,竟有細作藏身在警察大學內?這位傳訊息給關鍵人的神秘客到底是誰?被東萬影響的善浩要求用警大學生身分光明正大合法幫東萬查案,兇手真會如此快節奏落網!?究竟演員們有機會跳「Hot Summer」嗎?劇迷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啦!

警察課程 鄭秀晶Krystal 振永
警察課程 鄭秀晶Krystal 振永

在等已定檔的《智異山》、《海岸村恰恰恰》、《紅天機》、《人間失格》、《柔美的細胞小將》、《現在正在分手中》等等大咖主演的新韓劇輪番上陣前,《警察課程》會是個不錯的追劇選擇。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