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海岸村恰恰恰》香港美男「崔銀哲」29歲 姜亨錫,老實魅力榮登「媽媽最愛款」!和申敏兒、金宇彬 同公司!

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海岸村恰恰恰》成為夏日唯一療癒愛情喜劇,每週帶來溫暖的劇情,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kanghyungsuk_

《海岸村恰恰恰》香港美男「崔銀哲」29歲 姜亨錫,老實魅力榮登「媽媽最愛款」!和申敏兒、金宇彬 同公司!

劇中飾演警察崔銀哲,被美善封為「香港美男」的是29歲演員姜亨錫,雖然每集的戲份不多,但是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看起非常老實的面相,成為媽媽最愛款,當作女婿人選,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姜亨錫出道時間不長,2019年才開始演出電視劇,首部電視劇作品是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兵一角。之後陸續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梨泰院CLASS》等,最近兩部作品包含《海岸村恰恰恰》以及《人間失格》。和申敏兒與金宇彬同屬AM entertainment演員經紀公司。

姜亨碩的魅力,透過《海岸村恰恰恰》表現出來是樸質溫暖的面貌,而瀏覽的他的IG,則是都市魅力男,不同面向有著不同的神采!不知道為何被美善認作是「香港美男」的類型,大家有覺得他像哪位香港男星嗎?其他接下來他和美善的發展啦!

《海岸村恰恰恰》每周六、日晚間10:00於Netflix跟播,喜歡療癒浪漫愛情喜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