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海岸村恰恰恰》最強助攻王表美善!神似丹妮婊姐、首部重要配角、私下穿搭風格帶你看

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飾演尹惠珍角好友的表美善,憑著幽默真實的演技,加上助攻男女主角陷入愛情的小技巧,成為最強綠葉代表,往下看資深演員孔敏貞的介紹:

Photo/tvN《海岸村恰恰恰》劇照、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最強助攻王表美善!神似丹妮婊姐、首部重要配角、私下穿搭風格帶你看

上週播出後收視再創新高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和申敏兒終於互訴心中愛意,以浪漫唯美的接吻劇情為第10集畫下句點,彷彿等了一世紀之久,男、女主角總算開竅,戲迷們應該都有感,惠珍身旁的至親好友表美善功不可沒,因為有她的無敵助攻,屋里洪班長尹惠珍才能共譜羅曼史。

在劇中飾演牙齒衛生師的表美善,與女主角尹惠珍是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因此,對於惠珍的一切是無所不知,知道惠珍喜歡洪班長後,時常有意無意的推兩人一把,戲迷被她真實不造作的演技吸引,表美善更被受封為最強綠葉代表。

《海岸村恰恰恰》表美善是誰

神似丹妮婊姐

《海岸村恰恰恰》播出超過一半的集數,每回表美善登場,總覺得她似曾相識,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與丹妮婊姐有幾分相像,今年滿34歲的孔敏貞,最初是以電影作品出道,直到2017年才開始接演韓劇,包括《認識的妻子》、《宵夜男女》以及近期大勢韓劇《海岸村恰恰恰》。

首部重要配角

2011年出道至今,孔敏貞的演員之路漫入第10年,或許是因為韓國藝能界十分競爭,《海岸村恰恰恰》是孔敏貞演出重要配色的首部戲劇,期待歐逆之後能為粉絲帶來更精彩的作品。

私下穿搭風格

劇中表美善穿著十分率性、休閒,與本人孔敏貞的私下穿搭差不多,像是襯衫配牛仔褲、碎花洋裝、丹寧連身褲…等,宛如鄰家姐姐般的清新穿著,不過,像是出席重要活動好比粉絲見面會時,孔敏貞就會換上略帶小性感的無袖禮服,搭配細跟長靴出席,多了一份成熟知性的氣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