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李政宰、朴海秀、鄭好娟 3人來比大長腿,「最後的晚餐」正裝Look太帥,1秒以為頒獎典禮現場!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成為全球觀眾的共同話題,緊張刺激的關卡讓人心跳加速,演員們出神入化的演技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hoooooyeony

《魷魚遊戲》李政宰、朴海秀、鄭好娟 3人來比大長腿,「最後的晚餐」正裝Look太帥,1秒以為頒獎典禮現場!

劇中飾演脫北厭世妹的27歲演員鄭好娟,過去是各大精品品牌愛用Model,首次演出戲劇作品就讓她爆紅,IG追蹤人數大爆量,目前已經突破730萬,並且持續增加中。不僅如此,好閨蜜BLACKPINK Jennie也曾送上應援咖啡車以及到現場探班,好姐妹一同成為世界級偶像,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的舉動,相當感人。

《魷魚遊戲》鄭好娟首次演戲獲好評!
《魷魚遊戲》鄭好娟首次演戲獲好評!

與兩位前輩李政宰與朴海秀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尤其在後面集數中,三人一起穿上正裝共度最後的晚餐時,膽戰心驚的用餐過程,讓人印象十分深刻。近期,鄭好娟在IG上Po出當時拍攝「最後的晚餐」時的現場照,李政宰、朴海秀、鄭好娟穿上正裝,繫上蝴蝶領結的造型實在太帥了,李政宰和朴海秀是男性,本來穿上正裝就能展現魅力,而身為Model的鄭好娟,果然是世界級的名模,中性的特質更是帥到不可收拾,1秒讓人以為是頒獎典禮現場。

《魷魚遊戲》在全世界成為現象級的風潮,任何細節都被討論到爆,韓國影視製作再度制霸全球!《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親辜們,最近大家都在熱烈討論這部,沒看過真的會跟不上話題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