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大力女子姜南順》李瑜美短髮率性、長髮甜美,這髮色根本是洋娃娃!

先前以《魷魚遊戲》智英一角受到關注的李瑜美,近期在《大力女子姜南順》擔任主角,以不同風格的角色登場,而她私下甜美又溫柔,髮型不同、氣質就完全不一樣。

圖:李瑜美IG@leeyoum262

《大力女子姜南順》李瑜美短髮率性、長髮甜美,這髮色根本是洋娃娃!

《大力女子姜南順》

是延續《大力女子都奉順》世界觀的作品,由李瑜美主演的姜南順是個 22歲、純真但強健的女子,蒙古名為可汗策策。與遠房親戚都奉順一樣,由於母系遺傳而天生擁有強大力氣,同時也具有驚人的彈跳力與速度。一大看點是找來了「狗狗CP」朴炯植、朴寶英客串,拉開本劇可愛的序幕。在海報上李瑜美以一頭齊短髮出現,相當青春有活力。

延伸閱讀


《殭屍校園》李娜妍

在《殭屍校園》中李瑜美飾演的李娜妍是個自私的反派角色,出生富貴人家有點嬌生慣養的她,不僅凡事只想到自己,所作所為也造成群體中的矛盾和紛爭,在劇中他以一頭紅棕色大波浪長髮登場,加強反派的氣勢。

也以偏深色的中長髮搭配精湛演技和神情,展現李娜妍這個角色的調性。

《魷魚遊戲》智英 李瑜美

在劇中,李瑜美的角色智英是個帶有點悲劇色彩的女孩,她認為就算走出遊戲,現實生活依然無處可去、沒有目標,總是帶著生無可戀、沒有靈魂的氣場。相較於戲外的她給人甜美的感覺,出道已經12年的她也接演過許多命運多舛的角色,如:電影《大人們都不知道》、《綁架影帝黃晸珉》,電視劇《365:逆轉命運的1年》等,遭受暴行、被綁架、叛逆少女的她都詮釋的很好,在觀眾心中是個實力派演員,每部片的妝髮也讓角色要傳達的東西更鮮明。

李瑜美《魷魚遊戲》造型,右邊則為下戲後再度穿上戲中制服。
李瑜美《魷魚遊戲》造型,右邊則為下戲後再度穿上戲中制服。

智英挑染不羈短髮

李瑜美在《魷魚遊戲》中換上了戲外不常見的短髮,而且因為智英這個角色的緣故,不是常見韓系的整齊的造型,反而是在髮尾、瀏海都是帶有些許凌亂感的層次,並加上金色線條的挑染,配上有點病氣感的臉龐,在在表現了智英生無可戀的氣場,也因為演出《魷魚遊戲》,李瑜美的IG粉絲人數大暴漲,截至撰寫文章時已突破200萬。

《365:逆轉命運的1年》金棕髮少女世琳

2020年時在電視劇中《365:逆轉命運的1年》中,飾演一名一心想得到關注的高中生少女世琳,一頭淺金棕色長髮配上眉上瀏海也相當吸睛,甚至有種洋娃娃的感覺。

下戲後,以這個髮型拍攝的畫報則兼具復古學生感,和淺色染髮帶來的時髦氛圍。

《大人們都不知道》世珍

在與Hani安喜妍共演的電影《大人們都不知道》中,李瑜美的角色是個要瞞著父母墮胎且遭受暴行的青少女世珍,電影在講述校園霸凌、情緒勒索等和現代青少年們相關的社會議題,在戲裡的髮型是深色長髮搭配氧氣瀏海,外表是比較常見的女學生髮型,與角色要講述的故事形成反差。

私下造型

李瑜美的私下造型過去以長髮為主,整個人散發出溫柔、甜美的氛圍,今年也換上最流行的層次剪髮、鮑勃頭等。

復古鮑勃短髮

在新戲《大力女子姜南順》的海報中,李瑜美換上了鮑勃齊短髮,私下也會上捲度增強整體的份量感,增添造型的復古氛圍。

層次短髮

層次髮型是今年必備的潮流款,將稍微留長的髮尾打上層次營造空氣感,圓潤的視覺效果看起來超可愛。

空氣瀏海

空氣瀏海可以說是李瑜美的定番造型,不論深淺髮色都會出現,甜美中帶點溫柔。

微中分、八字瀏海

除了空氣瀏海外,微微的中分或是八字瀏海,則讓李瑜美看起來更有成熟、優雅的感覺。

慵懶低紮髮

帶點紅感的棕色加上微微散落的髮絲,將長髮紮成低馬尾或是低包頭放在身後,流露出一股慵懶的氣息。

活潑包頭

李瑜美的五官給人一種稚嫩的少女感,即便是27歲的年齡要接演高中生的角色也毫無違和,不論是成熟或是學生類型的角色都駕馭的很好。一綁上可愛的包頭瞬間就變得活潑又可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