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新生代演員IG人氣暴漲!「姜曉」鄭好娟+16倍、「帥警察」魏嘏雋+12倍、「智英」李瑜美+150倍!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的Netflix19禁劇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風潮,登上Netflix世界排行榜冠軍,觀眾熱追程度不在話下。
《魷魚遊戲》新生代演員IG人氣暴漲!「姜曉」鄭好娟+16倍、「帥警察」魏嘏雋+12倍、「智英」李瑜美+150倍!

除了主演們人氣夯,年輕配角演員更是粉絲熱追的對象,以IG暴漲的人氣看來,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飾演脫北厭世辣妹「姜曉」的鄭好娟,原來是各大品牌時裝秀上的模特,第一次演出戲劇作品,就以超高人氣制霸全球粉絲的新視野!原本IG有50萬粉絲的她,《魷魚遊戲》播出後,激增了16倍,截至目前為止,突破800萬大關。

劇中飾演為了找尋哥哥下落,因此潛入遊戲現場的警察黃俊昊的魏嘏雋(前譯:魏河俊),融合溫暖與帥氣的外表,立刻受到許多矚目。曾因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入圍青龍獎最佳新人獎的他,原來是孫藝珍的師弟!其他作品包含《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孫藝珍的弟弟、《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重返18歲》,接下來更即將與李棟旭合作新電視劇《Bad and Crazy》。原本IG追蹤人數30萬,近期則來到了360萬的人數!更因為外表神似許光漢,讓韓國觀眾敲碗由他擔任韓版《想見你》男主角。

戲裡用真誠演技感動無數觀眾的「智英」李瑜美,事實上過去演出過不少電視電影作品,近年電視劇作品包含《醫生耀漢》、《觸及真心》、《365:逆轉命運的1年》等,不過都是以配角的身份出現,對於一般觀眾來說,可惜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不過這次在《魷魚遊戲》則讓她人氣大漲,IG追蹤人數從原本的2萬暴增到300萬,足足增加了150倍!接下來也將演出Netflix的原創劇《現在我們學校》,讓人非常期待。

不少人開玩笑說,演10部普通的電影或是電視劇,還不如演1部Netflix的優質原創劇呢!他們的IG你都追了嗎?《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