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鄭好娟 首次演戲就成代表作 ,談Jennie&男友超甜!為試鏡手刀飛回韓國「努力過就沒有遺憾了!」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孔劉客串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成為全球觀眾的共同話題,不但在亞洲掀起效應,連續攻佔全球榜冠軍,實在非常厲害。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魷魚遊戲》鄭好娟 首次演戲就成代表作 ,談Jennie&男友超甜!為試鏡手刀飛回韓國「努力過就沒有遺憾了!」

戲中飾演脫北厭世辣妹「姜曉」的鄭好娟,原本是韓國超模,曾經參加韓版《超級名模生死鬥》脫癮而出,並受到各家時尚大牌親睞,邀請走上伸展台以及拍攝廣告大片。首次演出戲劇作品,就成為全世界觀眾熱追的對象,IG人數從原本的50萬,暴漲到目前將近1千萬,成長20倍之多,對她來說似乎還有點像在作夢。

近期接受韓國媒體採訪表示,《魷魚遊戲》是她在和現在經紀公司簽約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接到公司送來的劇本,並且希望她盡快拍下試鏡的影片。原本不是演員的她,對於姜曉這個角色揣摩了許久。後來接到通知,原本人不在韓國的她,便立刻飛回韓國試鏡。雖然作為模特兒站在鏡頭前已經無數次了,但是作為演員參加試鏡,還真的是頭一遭,非常緊張的她,前面自認沒有表現好,而到了試最後一場戲時,想起了看過國外女演員的專訪,說到演技的「瞬間」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就把自己認為最像姜曉的瞬間表現出來,盡所有的力量想要拿到角色。心裡想著,只要努力過就沒有遺憾了!

過沒幾天,接到經紀公司電話,說自己確認成為「姜曉」時,她滿身雞皮疙撘,完全沒有真實感。從作品上線、爆紅,一直到今天,對她來說都像是在夢裡一般。而談到交往6年的演員男友李東輝,她也表示:「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前輩、朋友,是一個好人。他也會鼓勵我,是像爸爸一樣的人。 」兩人的好感情,無需多家贅述。

鄭好娟與李東輝愛情長跑6年
鄭好娟與李東輝愛情長跑6年

鄭好娟與李東輝愛情長跑6年
鄭好娟與李東輝愛情長跑6年

不僅如此,鄭好娟也與BLACKPINK Jennie是好閨蜜,聊到BFF她表示:「拍攝期間給我送了應援咖啡車,也在IG上發帖,積極支持我,真的是和天使一樣。」

首次演出戲劇作品就成代表作,對鄭好娟來說,開展了演藝事業的另一條道路,期待她能再帶著這樣的好運與氣勢,持續在舞台上發光。《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