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天橋》李奕樵拿獎啦!12歲天才童星奪2021金鐘新人:「小不點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2021金鐘獎最幼齒視帝出爐啦!《天橋上的魔術師》12歲童星李奕樵奪下金鐘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天橋》李奕樵拿獎啦!12歲天才童星奪2021金鐘新人:「小不點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天橋上的魔術師》又再奪下一獎,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中飾演「小不點」陳明勝的李奕樵,精彩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這回果然不負眾望,成功拿下金鐘新人獎。

延伸閱讀

上台領獎的他先說:「首先我最先需要感謝就是選角指導姐姐想到我,找我試鏡,你是最佳的選角指導,謝謝導演把我留下來讓我演小不點,謝謝拍攝期間貼身照顧我、一直餵我喝心靈雞湯的哥哥、姐姐,還有謝謝大正爸爸、淑媚媽媽、孟軒哥哥,你們疼愛我,一直像家人一樣,還有所有一起演對手戲的大小演員們,謝謝你們激發出我飽滿的能量,並讓我學習到更多。」

延伸閱讀

「沒有《天橋上的魔術師》,就沒有小不點,我很榮幸能在10歲的時候遇見你們,跟最最棒的團隊一起工作,還有謝謝幫我整理服裝、化妝的哥哥姐姐們,還有一直支持我的劉老師,和最愛我的家人們,和喜歡這部戲的觀眾們,萬分感謝,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雖然戲已經下檔,但小不點永遠留在大家心中,謝謝公共電視,我做到了,沒有辜負你們的期望,我的99樓神秘空間又多了一個美好的收藏,阿嬤我有上台喔!你有看到嗎?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