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Street Woman Fighter》超火全韓都在跳〈Hey Mama〉!no:ze身價飆10億、Aiki竟已當媽、Gabee脫褲超經典!

由姜丹尼爾主持,寶兒BOA、NCT泰容、動作指導黃尚勳擔任評審的《Street Woman Fighter》自8月底播出以來,轟動全韓,成為人氣爆表的舞蹈競演綜藝節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Street Woman Fighter》超火全韓都在跳〈Hey Mama〉!no:ze身價飆10億、Aiki竟已當媽、Gabee脫褲超經典!

《Street Woman Fighter》節目找來包含YGX、LACHICA、WANT、WAYB、CocaNButter、PROWDMON、HolyBang、HOOK等女子舞團進行不同關卡的項目挑戰賽。各舞團成員幾乎都是明星級或是老師級的舞者,每每充滿戲劇性的關卡挑戰,動感音樂與俐落肢體的配合,營造出熱血沸騰的節目效果。

預計在10月底迎來冠軍賽的節目,目前已經播出超過2/3,WAYB、WANT已經淘汰。接下來的任務包含為歌手Jessi新曲編舞以及男子舞團合作賽,讓人非常期待。

其中,被淘汰的WAYB,是由明星伴舞no:ze所領軍的團隊。no:ze在演出節目前,就以「KAI身邊最漂亮的女舞者」聞名於舞者圈,包含音樂節目個人直拍都有非常好的點擊率。雖然no:ze已經被淘汰,但是人氣才正上火,她在節目中所編排的〈Hey Mama〉,帥氣的動作讓許多明星與粉絲翻跳。而她自己也接到了許多雜誌拍攝與廣告邀請,目前預計接下9個廣告,代言費用直達10億韓元!


現年33歲依然童顏的HOOK團長Aiki,過去曾經參加過美國舞蹈達人秀World of Dance得到第4名的佳績,前一陣子也因為幫由李孝利、嚴正化、Jessi以及華沙組成的「退貨遠征隊」的限訂單曲〈Don't touch me〉編舞,這次再度參加節目更是知名度大增。有趣的是,已經結婚8年的Aiki,還有一個女兒,在其他綜藝節目公開自己是媽媽的事實時,都讓來賓嚇了一大跳。擅長將有趣的段落加入排舞中,讓她擁有一大票粉絲。

以性感舞風著稱,LACHICA團長Gabee在節目前段的Battle對上Aiki,兩人曾經都為「退貨遠征隊」〈Don't touch me〉編舞,不過最後劉在錫與「退貨遠征隊」都選擇了Aiki的版本。為了一雪前恥,Gabee在與Aiki尬舞時,耍性感想脫褲子,結果NG脫不下來,成為節目的名場面。

而其他演出的女舞者也都各自火爆以及正負面新聞不斷,包含YGX的LEEJUNG、WANTEmma與Rozalin、PROWDMON的MONIKA與LIP J等。而節目持續火熱,目前預計播出至10月26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Ment官方Youtube收看片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