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KKday攜手韓國觀光公社帶你偽出國!穿韓服、燈籠DIY後再大嗑炸雞烤肉

哈韓族手刀報名!KKday攜手韓國觀光公社舉辦「어머!韓迷返校日」活動,不僅能體驗穿韓服,還能大嗑一波道地美食,實在太誘人。

Photo/KKday

KKday攜手韓國觀光公社帶你偽出國!穿韓服、燈籠DIY後再大嗑炸雞烤肉

喜歡韓國的人,肯定都非常想念當地風情與美食,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解解癮了!KKday攜手韓國觀光公社推出「어머!韓迷返校日」活動,10月只有限定18個場次,心動的人手腳可要快。

在疫情前,每年到韓國旅遊的台灣人多達百萬,而在2019年KKday統計,每5人便有1人購買KKday行程,讓韓國之旅更完美。現在攜手韓國觀光公社獨家開賣「韓國文化體驗+嚴選正韓美食聯合套票」,讓不能出國的大家能盡情回味。

總共僅360組的「어머!韓迷返校日」聯合套票,包含75分鐘道地文化體驗,包含韓國文化導覽、韓服體驗、韓國傳統青紗燈籠DIY,另外還能大嗑正韓美食,如超人氣炸雞「bb.q半半炸雞」、韓國老店「新村站著吃烤肉」,帶領味蕾一秒偽出國!

而「美笑咖啡」更推出獨家宮廷料理,可以品嚐到拌飯、海陸鮮蔬包飯、小菜、韓式甜品及飲品,是只在KKday買得到的獨家組合。「어머!韓迷返校日」10月共推出18場次,日期從10/16至10/30,每場最多20人,僅限量360人能參加。價格為每人最低399元起,想好好回味韓國美好的人,快把握時間報名去。

》》》「어머!韓迷返校日」下訂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