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嘉南傳》定檔!鞠婧禕挑戰古裝大女主,與曾舜晞組寧謙CP,格差戀甜守終生

原名《慕南枝》的《嘉南傳》,改名不久就官宣定檔消息,由95後小花鞠婧禕和曾舜晞主演,兩人光是顏值就充滿CP感,加上帶感的大女主劇情,有望成為10月熱劇。

Edit/Eva、Photo/嘉南傳微博

《嘉南傳》定檔!鞠婧禕挑戰古裝大女主,與曾舜晞組寧謙CP,格差戀甜守終生

該劇改編自小說家吱吱的《慕南枝》,講述嘉南郡主姜寶寧(鞠婧禕飾)依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一步步平衡各方勢力,與禁衛軍出身的李謙(曾舜晞飾)相識相愛,兩人歷經磨難跨越身分差異的阻礙,最終收穫幸福的勵志故事。

嘉南傳
嘉南傳

原著作家吱吱同時也是2020年的熱播劇《錦心似玉》的原著作者,《錦心》中以羅十一娘聰穎解決宅鬥問題為主,而《嘉南傳》同樣圍繞著女主嘉南郡主姜保寧,獨立果敢的他,通過自身努力追求所愛所望,並展現剛強的一面擺平宮中紛亂,是定位於宮闈宅鬥的劇情。

嘉南傳
嘉南傳

本劇也是鞠婧禕首次挑戰古裝大女主設定,過往以古裝半永久成為話題的他,多是飾演與男主相輔相成的角色,劇中的身分設定也常以高攀為主,而這次與曾舜晞的郡主、侍衛格差戀,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性格剛烈的一面,不僅能在愛人面前小女人,也能在混亂中威震四方。

嘉南傳
嘉南傳

預告中曾舜晞飾演的李謙更是被調侃翻窗翻上癮,和姜保寧不打不相識,更為了愛人不惜一切搶婚,雖然出身草芥,他也不會看輕自己,而是不斷強大自我保護另一伴,最終成為能和他比肩走完一生的伴侶。雖然曾舜晞過往的作品並沒有多大水花,但他扮起古裝卻格外適合,而紈絝少年與英勇將軍的眼神轉換,也讓觀眾明顯感受到他的演技見長。

嘉南傳
嘉南傳

《嘉南傳》WeTV 10月17日開播  每週一至三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