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許凱重返顏值巔峰!新戲《迷航崑崙墟》剛殺青就釋出預告,路透戰損妝好撩人

2021年接連以《驪歌行》、《千古玦塵》以及《你微笑時很美》霸屏的許凱,近期又有新戲《迷航崑崙墟》殺青,不僅與好口碑鍾楚曦搭檔,還有種演技派戲骨加持,光預告就超吸睛。

Edit/Eva、Photo/ 迷航崑崙墟

許凱重返顏值巔峰!新戲《迷航崑崙墟》剛殺青就釋出預告,路透戰損妝好撩人

有橫店小王子之稱的許凱,因為長期在橫店影視城拍戲而獲此稱號,此次剛殺青的新戲《迷航崑崙墟》,也是在拍攝完與楊冪合作的《愛的二八定律》後無縫進組,2部戲的劇照與先前的《微笑》相比,許凱彷彿重返顏值巔峰,瘦下來的臉蛋更顯精緻。

迷航崑崙墟
迷航崑崙墟

此劇改編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有名的盜墓劇《鬼吹燈》及《河神》等皆出自他手。劇情講述民國師時期以天官為首的五門之間的糾葛,海歸學子丁雲齊(許凱飾)作為可以開啟崑崙墟寶藏的唯一傳承人,一踏進上海便成為各方勢力關注焦點,在前往崑崙墟的過程中結識熱情純真的無雙(鍾楚曦飾),兩人一同化解一系列危機,最終找到崑崙墟寶藏,丁雲齊也肩負起守護崑崙墟奇蹟的重任。

迷航崑崙墟
迷航崑崙墟

許凱在本劇中也有許多動作戲,路透中的戰損妝造型更成為熱門話題,比起仙俠劇的戰損,這次的許凱更添了些野性與江湖氣,而飾演女主無雙的鍾楚曦也是位口碑不錯的演員,因馮小剛的電影《芳華》而受到關注,姣好的身形與英氣的五官,和許凱同框也非常有CP感。

迷航崑崙墟
迷航崑崙墟

配角中也有不少實力派參演,像是《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中飾演馬思純前輩邵宇寒的王陽,以及包貝爾、張馨予、老戲骨張晨光等等,劇組更找來都市探險劇《黃金瞳》原班人馬,不論是前期造景、服裝,或是後期製作都得到眾多認可,劇組更超有誠意10月14日官宣殺青便釋出預告,充滿懸疑的緊張感和場景與生俱來的壯麗磅礡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