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真相》主演全員大長腿!陳星旭攜手蓋玥希揭開謎團,殺戮遊戲驚恐指數破表

陸劇在10月開啟懸疑劇場,刺激又燒腦的劇情讓人看得不自覺腎上腺素飆升,其中《真相》裡全員腿精的驚人組合成為意外亮點。

Edit/Eva、Photo/真相、各藝人微博

《真相》主演全員大長腿!陳星旭攜手蓋玥希揭開謎團,殺戮遊戲驚恐指數破表

此劇是首部聚焦檢查技術題材的懸疑陸劇,講述以林嵐(蓋玥希飾)和林遠昊(陳星旭飾)為代表的檢查技術人員,運用先進的專業技術協助檢察官偵破案件,隨著一樁樁殘忍至極、利益夾雜的陳年舊案被逐一解決,林嵐父親意外身亡的真相也因此揭開,「事實有時會被掩蓋,但罪惡終將被制服」正邪的較量永無止盡,細節裡永遠藏有破綻。

真相
真相

《東宮》家族意外合體

除了顧小五陳星旭外,《真相》劇組還有李承鄞養母張定涵、金吾將軍王冠、小楓婢女娜吉瑪及潛龍使頭目趙仁杰等演員,在《東宮》裡自己就是法的陳星旭,到了此劇卻成了嚴格執法的技術員,和千年前心機謀略的李承鄞相差極大,微博上更出現陳星旭自己抓自己的熱門話題,意外的跨時空追兇。

真相
真相

延伸閱讀

《真相》劇組全員腿精

除了緊張詭譎的劇情外,主演群的好比例大長腿更是不容忽視,186的陳星旭與189的劉暢,2位男主演站在一起真的是滿屏大長腿,隨意走位的畫面都如同在走台步一般架式十足,女主演們也不簡單,模特出身的蓋玥希是連女孩們都羨慕的細長直腿精,穿上短洋裝完美詮釋胸部以下全是腿,而劇中白天好婆婆,黑夜大boss的溫崢嶸也足有170公分,4人一同出席電視劇記者會時「真相全劇組腿都好長」的話題更衝上微博熱搜,稱其為腿最長主演群也不為過。

真相
真相

《真相》優酷 10月14日 每週一至四更新1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