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愛奇藝6部必看懸疑陸劇!《誰是兇手》趙麗穎首演反派 《致命願望》手機有鬼

2021年愛奇藝主打懸疑的迷霧劇場即將回歸,去年以《沉默的真相》、《隱秘的角落》等好劇獲得豆瓣8分以上高分好評,這次不僅有趙麗穎的全新嘗試《誰是兇手》,還有文淇、范丞丞等青年演員加盟《致命願望》,懸疑控絕對不能錯過!

Edit/Eva、Photo/各劇官方微博

2021愛奇藝6部必看懸疑陸劇!《誰是兇手》趙麗穎首演反派 《致命願望》手機有鬼

1.《誰是兇手》

趙麗穎出道15年,不僅是首度出演懸疑劇,也是首次嘗試反派角色,該劇講述一起發生在海舟市的連環殺人案,過去16年後再度被重啟調查,資深警察冷小兵(肖央飾)帶著實習警察夏木(董子健)一同查案,意外發現配合調查的心理醫生沈雨(趙麗影飾)隱藏的秘密。


主演:趙麗穎、董子健、肖央

延伸閱讀

2.《淘金》

2020年迷霧劇場中大紅的《沉默的真相》獲得豆瓣9.2高分,成為現象級爆款劇,主演廖凡今年再度回歸愛奇藝搭檔《將夜》陳飛宇。本劇改編自小說《1986淘金驚魂》,講述金老闆武建超(廖凡飾)為退休積攢的沙金被人偷走,同時遭遇河段併吞危機,而這些都是綽號貓頭鷹的神祕金販所為,淘金新手陳保金(陳飛宇飾)為找尋哥哥死亡真相獨自來到淘金場,卻意外捲入貓頭鷹的陷阱,找尋真相的同時死亡的腳步也一路伴隨。


主演:廖凡、陳飛宇

3.《暗夜行者》

有國民校草之稱的李易峰2020年在《隱密而偉大》飾演剛正不阿的刑警顧耀東,演技備受好評,這次與旗袍美人宋軼合作勇闖毒窟,劇情講述一名身陷囹圄的緝毒警察駱翔(李易峰飾),為了找出幕後黑手,冒充曾經的自己,陳陌,潛入東南亞最大毒梟組織獲取情報、對抗黑暗的故事。

暗夜行者
暗夜行者

主演:李易峰、宋軼

4.《八角亭謎霧》

「驚夢」主題海報上寫著每個人都是家的一角,諭示著劇情裡親人們的複雜關係,此劇講述19年前的懸案將所有人牽扯進親情的夢魘,玄家人壟罩在兇案陰霾下,塵封的回憶和傷痛讓八角亭下再無安寧。此劇集結段奕宏、郝蕾、祖峰、吳越眾多資深演員,還有《我在他鄉挺好的》人氣上漲的實力新人白宇帆,演技派卡司的精彩演奕值得期待。

八角亭迷霧
八角亭迷霧

主演:段奕宏、郝蕾、祖峰

5.《致命願望》

馮紹峰也加入了懸疑戰場,和眾青年演員展開科幻冒險,這部劇找來了14歲就嶄獲金馬最佳女配的文淇、《小歡喜》郭子凡,以及演歌雙棲的范丞丞,講述一款名叫Wisher的APP,毫無預兆的出現在一群大學生的手機裡,只要向它許下願望,完成隨機分配的簡單任務,願望便能實現,經不起誘惑的學生們許下願望如同和魔鬼簽約,成為被魔鬼支配的木偶任其擺佈。


主演:馮紹峰、文淇、范丞丞(暫定10月)

延伸閱讀

6.《獵罪圖鑑》

此劇以繪圖的方式揭開一件件離奇案件的破綻,藉由畫像師的角色帶領觀眾一同深入犯罪心理,劇情講述了因一起塵封舊案而結怨的模擬畫像師沈翊(檀健次飾)和刑警隊長杜城(金世佳飾),在機緣巧合下被迫搭檔,兩人聯手偵破多起離奇疑案,共同追蹤謎底真相的故事。

主演:檀健次、金世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