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一見傾心》陳星旭制服男神預定!化身民國少帥與財閥千金張婧儀共譜亂世愛情

《東宮》陳星旭又一部新戲定檔,一人承包10、11月的制服男神代表,攜手新生代演員張婧儀《一見傾心》上演民國傾心戀曲。

Edit/Eva、Photo/一見傾心官方微博

《一見傾心》陳星旭制服男神預定!化身民國少帥與財閥千金張婧儀共譜亂世愛情

以1926年的民國亂世為背景,《一見傾心》講述上海第一財閥千金沐婉卿(張婧儀飾)帶著母親的骨灰回國安葬,意外結識了譚家軍少帥譚玹霖(陳星旭飾),與其鬥智鬥勇,又被青梅竹馬的越城督軍之子徐光耀(林彥俊飾)所救,三人因緣際會下一同經歷人生中的大起大落,沐婉卿與譚玹霖也從相看兩相厭,再到心動相愛,於動盪的軍閥混戰中收穫浪漫愛情。

一見傾心
一見傾心

因《東宮》獲得關注的陳星旭,此次在《一見傾心》飾演的譚玹霖是位不按牌理出牌的痞帥軍官,雖然表面灑脫,內心卻是鐵漢柔情,而新生代演員張婧儀出演的沐婉卿,即使擁有上海第一財閥嫡女的稱號,卻因為和父親關係破裂而成為名存實亡的落魄千金,兩人相遇便是各展身手、見招拆招,標準的歡喜冤家。

一見傾心
一見傾心

此外,扮演徐光耀的林彥俊在未播出前就以民國裝扮成功出圈,精緻的五官穿上軍裝,完美詮釋劇中的軍閥貴公子,更被網友評選為小說出走的男神之一,而陳星旭近期也因《真相》裡的西裝扮相獲得人間制服理想稱號,想必電視劇播出後又將掀起一波軍裝男神話題討論。

一見傾心 林彥俊、陳星旭
一見傾心 林彥俊、陳星旭

延伸閱讀

《一見傾心》11月9日 優酷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