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以吾之名》 崔老大 朴熹洵 人氣漲!被問印象深刻評價?「媽媽我喜歡50+的大叔!」搞笑回:我會不會被抓走?

由韓韶禧、朴熹洵與安普賢主演的Netflix全新原創劇《以吾之名》(My Name),在10月15日上線上,憑著精彩的劇情獲關注,其中飾演老大崔武鎮的朴熹洵,目前台韓兩地人氣大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以吾之名》 崔老大 朴熹洵 人氣漲!被問印象深刻評價?「媽媽我喜歡50+的大叔!」搞笑回:我會不會被抓走?

現年51歲的朴熹洵,過去曾演出過不少電影作品,《七天》、《魔女》以及《以吾之名》都是大女角的作品。朴熹洵笑說,自己很喜歡去襯托女主角,因此認為自己是大女角影視作品的專屬配角。事實上,《以吾之名》的男主角掛名是朴熹洵,稱自己是專屬配角實在太謙虛了。

此外,近期近期接受採訪時也被問到,《以吾之名》上線後收到印象最深刻的的評價是什麼?他回應是「媽媽我喜歡50+的大叔!」他認為實在是過獎了,並且一方面也很擔心,如過是未成年說出這句話,自己擔心會不會被警察抓走,回答十分逗趣。

在採訪應答中,經常保持幽默與愛笑的他,也被問到是否有想過出演綜藝節目?他說目前還沒收到邀請,有點太Over了,不過如果收到邀請會好好考慮是否出演。不過事實上,2013年時他與孔劉為了宣傳電影《諜影殺機》曾經上過Running man,逗趣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你也愛上50+大叔朴熹洵了嗎?如果還沒感受過大叔的魅力,趕緊打開Netflix《以吾之名》好好感受一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