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11月片單!台劇《華燈初上》上線,巨石強森攜手蓋兒加朵《紅色通緝令》過招

來到11月,各位的片單也該更新啦!奉上Netflix推薦本月電影、影集,除了全新台劇《華燈初上》即將登場,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主演的《紅色通緝令》也要上線了!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11月片單!台劇《華燈初上》上線,巨石強森攜手蓋兒加朵《紅色通緝令》過招

《毒梟:墨西哥:第 3 季Narcos: Mexico: Season 3》

劇情:新一代販毒集團首領們爭奪大權,政府探員遊走在正義和貪腐之間的微妙邊界,記者則設法查明真相。

上線日期:11/5

延伸閱讀

《真愛難題Love Hard》

劇情:戀愛運奇差無比的洛杉磯女孩透過約會 App,愛上住在東岸的男子,決定在放假期間給對方一個驚喜,卻發現他是假造身分的騙子。這部輕鬆的浪漫喜劇刻劃這位女孩努力抓住愛情的過程。

上線日期:11/5

延伸閱讀

《媽媽的神奇小子》

劇情:改編自帕奧奪牌運動員蘇樺偉的真實故事。他在母親的支持下,克服自我及身體的種種難關。

上線日期:11/5

《奧術Arcane》

劇情:深入刻劃兩座城邦之間的微妙平衡,一邊是富裕繁華的皮爾托福,另一邊是破舊不堪的地下城佐恩。兩城關係緊繃之際,新的發明更使情況火上加油:皮爾托福「海克斯科技」的新發明讓人人都能控制魔力,佐恩一種名叫「微光」(Shimmer) 的新藥會把人變成怪物。雙方的隔閡甚至蔓延至親友之間,而《奧術》的故事就在此時空背景下誕生,生動描述《英雄聯盟》多位知名冠軍的事蹟,包括菲艾 (Vi)、吉茵珂絲 (Jinx)、凱特琳 (Caitlyn)、杰西 (Jayce) 和維克特 (Viktor)。這部強檔動畫影集以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為本, 以精湛的動畫和懸疑的敘事帶出複雜的世界觀,也呈現出角色面臨的道德抉擇。

上線日期:11/6


《星際牛仔》

劇情:講述三位化名為「牛仔」的賞金獵人力圖擺脫過去的故事。性格南轅北轍,但同樣兇狠要命的三人分別是史派克·史比格 (Spike Spiegel)(趙約翰飾)、傑特·布萊克 (Jet Black)(慕斯塔法·沙奇爾 (Mustafa Shakir) 飾)和菲·瓦倫坦 (Faye Valentine)(丹妮拉·皮內達 (Daniella Pineda) 飾)。他們結為敢打敢拼、嘴巴超賤的團隊,只要價錢談妥,他們隨時可以上路追捕太陽系最危險的罪犯。但即便一路靠著拳打腳踢、耍嘴皮子,挺過一堆混戰,大夥終究得面對自己的過去。

上線日期:11/9


《紅色通緝令》

劇情:國際刑警組織已正式發出最高規格的「紅色通緝令」,誓言追拿全球頭號通緝犯,並由聯邦調查局傑出犯罪側寫員約翰·哈特利 (John Hartley)(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飾)負責調查。約翰在全球展開逮捕行動,卻被捲進一場膽大包天的搶案。為了逮到全球頭號通緝犯、知名的藝品大盜「主教」(The Bishop)(蓋兒·加朵 (Gal Gadot) 飾),他不得不與世界頂尖的藝術竊賊諾蘭·布斯 (Nolan Booth)(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飾)展開合作。三人之間的過招精彩萬分,足跡更踏遍全球,不僅在舞池中翩翩起舞,還受困於隱密的監獄,最後更冒險深入叢林。而當中最令他們難以忍受的,應該是自始至終都無法擺脫彼此的糾纏。

上線日期:11/12

延伸閱讀

《地獄公使Hellbound》

劇情:人來人往的首爾市中心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地獄光景,神祕生物宣判人類應下地獄,異世界生物也在準確的時機出現,殘酷地燒死那些被判有罪的人。這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導致社會大亂,而鄭晉守 (Jung Jinsu) 在這時崛起。他帶領新興強勢的宗教團體新真理教,宣稱只有罪人會下地獄,而這些事件是神聖的審判,將為人類帶來正義。追隨他的盲從信徒為「箭鏃」(Arrowhead),他們親手懲罰那些違背神聖意志的人們。整個世界成了人間煉獄。

律師閔惠珍 (Min Hyejin) 站出來反抗鄭晉守議長,她認為這些地獄景象只不過是超自然現象。她與一些人聯手保護被判下地獄的人們,正面迎戰由新真理教煽動出來的混亂,努力將世界恢復為人的世界,而非所謂由神主宰的領域。接著某一天,出生才兩天的嬰兒被判下地獄,大家這才開始懷疑起所謂「只有罪人會下地獄」的神聖意志。

上線日期:11/19

延伸閱讀

《超級小偷:第 1 季Super Crooks》

劇情:強尼·博特招募一群聲名狼籍的超級壞蛋,打算犯下最後一票搶案。他們鎖定個性殘暴,還擁有超能力的犯罪首腦。這下還能出什麼岔子呢?

上線日期:11/25


《華燈初上:第 1 部 Light the Night: Part 1》

劇情:故事描述由羅雨儂(林心如飾)、蘇慶儀(楊謹華飾)兩位媽媽桑所帶領的「光」日式酒店裡,小姐們同甘共苦、逢場作戲,她們遇見各自的愛情,在五光十色的條通裡各自猜忌,卻也同時捲進一樁深不見底的刑事案件。

上線日期:11/2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