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負評無法掩蓋《海岸村恰恰恰》療癒感動!持續佔據排行前3,金宣虎「珍惜熱血的瞬間,冷靜面對自己的痛苦與不足」

《海岸村恰恰恰》大結局之際,受到金宣虎的感情事件的影響,原本充滿療癒感動的作品,一時間焦點全都集中在爆料漩渦中,非常可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負評無法掩蓋《海岸村恰恰恰》療癒感動!持續佔據排行前3,金宣虎「珍惜熱血的瞬間,冷靜面對自己的痛苦與不足」

《海岸村恰恰恰》講述的是ㄧ段關於人成長故事,綜觀看來劇中所有人物都用不同的方式佔據篇幅,立體的情感、流暢的敘事加上觸發省思的事件,每個觀眾都能藉著本劇找到生命中不同時期的共感,不管是面對親情、友情、愛情,甚至是正在前行的人生道路,透過角色的台詞,如醍醐灌頂般,都寫成自己的人生格言。

儘管對於金宣虎事件的評價不一,有觀眾認為,由於金宣虎詮釋的洪班長人設連結強度太高,因此在爆料事件後無法再信服洪班長這個角色,還沒追到大結局就棄劇了。但也有觀眾表示,演員的私生活是家事,因此對於金宣虎的表現依舊給予讚賞。這或許也是《海岸村恰恰恰》在台韓Netflix的排行榜上持續佔據前3名的位置原因了吧!就表演這件事客觀來看,金宣虎與申敏兒的確表現地可圈可點,兩人的火花十足,加上與其他角色間的互動,整部戲就好像是在看隔壁鄰居的故事般,讓觀眾也成為公辰的村民,和他們生活在一起著,聽著他們的心裡話,《海岸村恰恰恰》能達到這樣的境界,成功絕對是不能抹滅的。

2020年憑藉《Start Up》爆紅的金宣虎,花了一年的時間透過綜藝《兩天ㄧ夜》以及洪班長一角與登頂,但卻在一個下午的時間跌落神壇。我們先拋開私生活的種種來看,金宣虎事業上能夠走到這步,實在不容易。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殺青後接受媒體採訪(當時事件尚未爆發)。採訪中他表示,以舞台劇出道到演電視劇,期間經過了快13年的時間,超過35歲還沒有辦法成為大勢演員,他有想過退出演藝圈。而在大學路演舞台劇的10年裡,受到很多評價,心靈也因此受到很多傷害,但這些評價給他不少啟發,是一場精神上的戰鬥,至今他感謝那些評價,讓他更加成長。

金宣虎也表示,工作上感覺到很累,但忍受者也享受著。累的時候走了5個小時, 3個小時 4個小時。痛苦地掙扎著,獨自一人很累,看了劇本後不知道為何不行。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一個非常熱血的時期。要好好珍惜這瞬間,承受苦痛,明智地堅持下去,那些「我不痛,我不行」想法,不該那樣隱藏自己,應該冷靜地面對痛苦和不足的地方。

對於K演員事件,經過26日D社替金宣虎的絕地洗白,以及娛樂記者公佈前女友崔女前夫的毀滅式爆料後,不知道在各位心中對此事評價如何?站在旁觀者角度,我們僅能以中立立場去看待這件事,自古最難斷的便是家務事(笑)。而金宣虎未來的路會怎樣?能夠幫助他渡過風波的,只有他自己了。《海岸村恰恰恰》可以在Netflix收看,全1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