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宣虎 韓網熱議能否順利回歸?廣告方光速刪除「責任感」是主因!經紀合約實際上是到2023年?

金宣虎近期經歷K演員之亂,導致不但掉了許多廣告代言,接下來的3部電影目前確認兩部換角,綜藝《兩天一夜》下車,已拍攝的單人片段也刪除。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金宣虎 韓網熱議能否順利回歸?廣告方光速刪除「責任感」是主因!經紀合約實際上是到2023年?

近日,韓媒報導著關於金宣虎的消息,目前重點都放在「金宣虎」是否能夠順利回歸的焦點上。其中,金宣虎的美談大量在韓網上被貼出,許多自稱是金宣虎學生時代的朋友,紛紛跳出來為金宣虎應援,表示金宣虎並非表裡不一的人,心地其實非常善良。

在近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中,可以看到片頭以及內容都做了改變,金宣虎只有在團體畫面不好刪除的部分出現,其他單獨鏡頭一個都沒有。節目播出後,金宣虎的粉絲氣憤,認為金宣虎不是死罪,更表示之前節目組說金宣虎是家人,一夕之間切割,那些溫暖的話都是騙人的?

另一方面,韓媒也訪問到了金宣虎代言的廣告品牌,並問廣告商,為何在金宣虎發表立場前,就光速把相關的宣傳圖像刪除?某品牌回應,當時從早到晚都試圖與經紀公司或是相關人士聯繫,不過對方都沈默不語。出名的同時義務也隨之增加,看到經紀公司與金宣虎的處理態度,今後很難以相信他的心態去簽約,比起藝人的形象,最重要的是信任,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看到了藝人方不成熟的態度,這部分是很難修復的。

25日,《東亞日報》獨家報導,早先傳言金宣虎與S.A.L.T Entertainment合約在今年9月份到期,不是事實。實際是2018年9月和經紀公司簽了一年合約,已經在2020年上半年加簽3年,一直到2023年才結束。因此傳聞說因合約問題,經紀公司使計讓金宣虎身敗名裂,也都是謠言。究竟當時經紀公司的龜速處理,又是怎樣的原因?並沒有更近一步說明。

儘管受到核彈級的負面評價,事件發生至今1個禮拜,金宣虎的評價似乎在回溫中,除了《AAA亞洲明星盛典》人氣獎投票持續冠軍,11月即將開拍,由《魔女》導演執導,預計瞄準2022年威尼斯影展,金宣虎首部大銀幕作品《悲傷熱帶》也確認依舊由金宣虎出演,能否藉著演技實力順利回歸?靜等電影上映分曉。


延伸閱讀

收藏